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6 22:27:3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妳的舞導班哲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給我的舞導班你所想的一套哲學

你把你的報告拿來當作哲學講了一遍給我聽

你把企業書裡面的話番成了舞導班的哲學.

[我堅持飯店大廳不設櫃檯〈不要有距離〉

也就是ㄅ要跟小朋友家長有心上的距離.]


[要叫的出客人的名字...也就是說要叫出小朋友的名字]

[創造出一種人性服務的概念,讓顧客感受到ㄊ受尊重...也就是說.對每個家長都要有每一套的服務觀念才能滿足ㄊㄇ].

[每個員工都是主人...也就是說我要做我自己的主人]

[設想在客人的前面.也就是說家長要幹嘛幹嘛ㄉ你一定要先設想在ㄊ前面ㄅ然可能被嫌]

[尊重每個客人的獨特性...也就是說...ㄅ管對方好或是壞都要尊重ㄊ的個性.]

[絕不輕易說不...如果說不就等於舉白旗嚕]

[付起主人的責任.同時也應該享有主人的決定權.也就是說...我是主人有時候要會做決定..因為老師都只交課其ㄊ都我處理.反正就是要很獨立]

[設想在客人前面.凡是都要為客人事先設想.也就是說..一定要想在家長前面.不然可能會出很多問題]

[永遠和客人內心的期望賽跑.而且都要跑贏....就是要想在家長老師面前....]

[絕不可能以相同的服務來滿足ㄅ同的客人.而必須尊重並深入認識每位客人的獨特性.針對ㄊㄇ的需求提供最適切的服務....這ㄍ不用解釋看一看就董嚕.]

然後管理模式嘛....

學生.家長.老師...然後把自己擺最後.

[言行舉止.並都是為公司的榮辱....也就是說我的言行舉止都是舞導班的的代表.]


我絕得你很厲害唷

作每件事都有妳的一套道理在>"<

呵呵


林芮箴喔....眞ㄉ覺得你是個好女生耶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