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6:52:4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選情人節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物禮物....我發現塊情人節了耶

前幾天才匆匆忙忙在想要ㄅ要送禮物...

送ㄉ話....浪費錢.....

藝文又會決得怪怪ㄉ吧
好好一ㄍ情人節送什麼禮物......

可是ㄅ送我心理也養養ㄉ想送....

可是要送啥......

我想送那種很省錢阿....又漂亮阿....又棒...又特別...藝文又喜歡的禮物...
也不會太像情人送的禮物.....當然也別送的太不適合情人節出現ㄉ的禮物....
當然運費要便宜點啦= =

ㄎㄎㄎ

貪心鬼.....討厭ㄋㄟ...>"<

想來想ㄑ要送啥勒...


項鍊戒指....那太明顯了吧....

花....第一天好看以後怎ㄇ死的都ㄅ知道而且特奇怪ㄌ...朋友幹嘛送花....

衣服....哪知道藝文喜歡哪一種ㄉ阿...也不知道尺寸.....

巧克力......省省吧.......送到花蓮....我看都融化了...

娃娃....也ㄅ太好吧怎麼包裝阿....我包裝很爛的說...而且藝文開學住宿舍.....太大ㄅ好太小ㄅ夠看...而且花錢買棉花幹嘛.....神經病....

鞋子...省省吧藝文幾號都ㄅ曉得....而且哪知道ㄊ缺ㄅ缺鞋子...降子送很好笑耶......

以身相許....拜託一下...就因為我不想搞砸友誼才ㄅ可能作ㄉ阿....


還記得上次送遙控車給藝文當生日裡物寄到了ㄊ家ㄊ還ㄅ會玩我交ㄊ怎ㄇ弄就算ㄌ因為枚電池ㄊ也沒完...現在可能被當作廢物吧.....

拜託一下小優是白痴喔.....好笑勒送那種東西

ㄅ過那是還沒喜歡上ㄊ的時候啦

後來大家投票...就以身相許阿大熊熊阿.....

大熊熊我賣掉ㄌ...而且是娃娃之一所以我ㄅ可能送.....

以身相許就ㄅ用說ㄌ....

埃......討厭死ㄌ.....

朋友也沒啥幫助到....

自己想又頭痛...乾脆問藝文好ㄌ

後捱還不是ㄍ一ㄥ到藝文放假我裝傻即時通問ㄊ...
故意跟ㄊ說....

我在逛情人節商品耶

ㄊ說是喔....

我說妳情人節有想要什麼ㄇ...

項鍊.....←ㄊ打ㄉ...ㄅ錯..簡潔有力ㄅ用武句話就問到ㄊ要啥了.....

我說喔..

那假ㄉ可以ㄇ...ㄅ然真ㄉ我買不起

ㄊ說沒關係....


那時候我心理只有一ㄍ字...


爽阿爽.....

ㄎㄎㄎ

後來也選啦...努力那天以內趕快挑選禮物隔天會前.....
等賣方寄來剛好我也寄出ㄑ給藝文...

賣方要先寄給我看商品怎樣ㄇ
我要檢查ㄇㄟ....


後來選很多很多我還是以羽毛系列.天使系列.蝴蝶系列...還有特別ㄉ一些樣式價錢ㄑ選....

後來選上了一ㄍ蝴蝶ㄉ....很好看
ㄎㄎㄎ

價錢合理= =

還好啦

連匯款的錢花了我五百塊....烏烏烏
...哇ㄟ五百塊....

算哩沒關係情人節高興就好.....

總筆沒花錢悶悶ㄉ好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