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20:25:2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愛情公寓上留的七夕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坦白對我說妳的生活
妳談白對我說妳的朋友
妳談白對我說妳的高興
妳談白對我說妳的快樂
妳談白的對我說妳的一切一切

妳是一個那樣子乖巧又善解人意的女生.
妳不是好人家的女孩子所以你很努力的獨立生活著.
妳不是個漂亮到ㄅ行的女生.可是妳卻是一個笑起來很甜美的女生.

妳在我面前沒有[如果]兩個字.我所要的期許.
妳是那麼完美的女生.

想跟你說.我的留言都是妳.我也想說如果如果...你是...那ㄍ....
我尋找的那塊缺塊的拼圖....我希望你把你自己留給我.
補貼在我的拼圖裡....沒有妳是我是缺陷的.
有了妳我是完美的.

======================================================================================

由於在愛情公寓上的字數有限所以我也打那樣子而已樓.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