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07 11:43:3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mobile01】靜電機DIY安裝流程說明~

吳京被逼捐1億 《戰狼2》票房破52億吳京能賺多少錢?

此前九寨溝發生地震,眾多明星第一時間捐款獻愛心,吳京謝楠夫婦也捐款百萬。但當時《戰狼2》風頭正勁,正值票房飆升的時候,便有網友表示吳京應該捐1個億。《戰狼2》的票房不斷創新高,這部票房冠軍能讓吳京賺瞭多少?

由於電影發行後是否獲得成功是完全無法確定的,因而不存在所謂“典型的”或“平均水平”的電影。在《戰狼2》之前,無IP電影和主旋律電影在中國並無較大的市場,但《戰狼2》還是取得瞭史上最大的成功。在達成51億僅2天後,《戰狼2》官方就宣佈票房已突破52億大關。值得一提的是,該片直到9月28日才會下映,接下來就要看能否突破60億瞭。

此前九寨溝發生地震,眾多明星第一時間捐款獻愛心,吳京謝楠夫婦也捐款百萬。但當時《戰狼2》風頭正勁,正值票房飆升的時候,便有網友表示吳京應該捐1個億。

對此,吳京在采訪中回應:“首先我向師哥李連傑學習,第一時間我也有做一些行動。第二,我現在票房還沒到手。說自由他說,慈善我還會進行到底,我會用我的方式。我一向習慣於低調,尤其是慈善這種事情。誤會總有澄清的時候,我也不願意去自詡澄清。傑哥(李連傑)也看得到,他也鼓勵我。慈善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無論多少,你都是最棒的。我還會將慈善進行到底的。

戰狼2火瞭吳京能賺多少?

《戰狼2》的票房不斷創新高,這部票房冠軍能讓吳京賺瞭多少?

吳京曾在采訪中說“我不願被資本強奸”。當初拍《戰狼》,是因為覺得娛樂圈的商業氣息越來越重,找機會越來越難,“不如幹脆自己來”。

“自己來”怎麼來?

那就是吳京將房子抵押換取瞭8000萬元的初期投資,但電影本身在資本市場不是特別被看好的情況下嚴重超支,因此,拍攝時間的超支,加上溝通不暢、等待、眾多人員的調度,上百輛汽車的爆破場面,1700位國內外群演、劇組人員、小工的夥食費等,無不需要有大量資金的支撐。

另外,吳京還直接棄用瞭當初坐地起價的“女一號”,才有瞭這位集顏值、身材、修養、演技於一體的盧靖姍為觀眾傾情演繹,最關鍵的是她沒和吳京談錢的事兒!怪不得吳京直言“撿到瞭寶”。

最後,吳京將資本的投入不斷追加到2億元。

上映前,參與投資北京文化、啟泰文化以及聚合影聯對《戰狼2》給出瞭8億票油煙分離機房的保底。

對於發行方來說,保底發行更像一次賭博。不過很幸運,賭《戰狼2》賭對瞭。

根據這一慣用分成方式,票房且按50億元計算,

?8億票房保底收入=2.17億元

?8-15億檔收入=(15-8)x 91.7% x 43% x 75%=2.07(億元)

?15億檔以上收入=(50-15)x 91.7% x 43% x 85% =11.73(億元)

?合計收入=2.17+2.07+11.73=15.97(億元)

制作成本:2億元

制片方收益金額合計:13靜電除油煙機價格.97億元

制作方(吳京)收益將近14億元,以吳京8000萬元投入占總投資的40%左右來計算,吳京大約可以賺4.64億元。

戰狼2為什麼這麼火?

這部宣揚愛國主義的主旋律電影能夠取得如此驚艷的成績,是幾乎所有人都沒想到的。至於它為什麼這麼成功,人們總能在事後找到各種解釋這種成功的原因,這些原因可能包括劇本和電影質量本身、市場成長、電影迎合瞭觀影情緒等等。然而,即使未來的某一部電影集齊瞭所有相同的原因,也未必能夠像《戰狼2》這樣獲得如此高的收入。

一、愛國情感

《戰狼2》中吳京很好的將個人主義和愛國主義結合起來,不僅僅是表現瞭作為一名中華人民共和國解放軍特種部隊戰士的英勇無畏和出色的軍人素養,更是將愛國主義和弘揚主旋律發揮的淋淋盡致。吳京是電影的“第一大賣點”,個人形象和影片中塑造他的英雄主義“國產硬漢”相符。

在愛國情感上片中涉及到瞭“祖國後盾”、“護照含金量”、“軍人使命”、“同胞情感”等畫面和語言,甚至還摻雜瞭些“拯救非洲”的元素。在感動觀眾方面,《戰狼2》實現瞭“多點作戰”,愛國共振。

特別是在影片最後:中國護照上緩緩打出一行字:無論你在海外遇到瞭怎樣的危險,請你記住,你的背後有一個強大的祖國。讓我們不少人的情緒被點燃。

二、視覺效果

該片屬於3D動作大片,在視效場面上帶給我們帶來強大的沖擊力。比如:水下擒拿海盜、軍艦導彈發射,坦克(影片所用坦克為我國陸軍主力作戰過的59D式坦克)漂移碾壓,重機槍、除油煙機狙擊步槍、加特林、AK、榴彈炮輪番上陣。

作為一部中美同步上映的國產大片,《戰狼2》在北美首映時也引起瞭美媒對電影的關註,尤其是在視效場面上認為電影達到瞭一定的國際水準。

三、IP延續,蹭熱點

今年八一正直中國建軍90周年,《戰狼2》此時上映正好借勢激發國人的祖國熱情,也是獻禮致敬解放軍建軍90周年。

《戰狼1》在2015年上映時,就拿下瞭5.45億票房,具備一定的IP效應。

《戰狼2》發佈海報 “達康書記”借勢宣傳。前一陣《人民的名義》熱播,讓達康書記成為瞭網紅。達康書記說拍戰爭戲是自己多年的夢想,但身子骨太弱,所以拍《戰狼2》是玩瞭命的。

拍完之後,幾個月沒聯系,吳京突然發個短信給他,說要開發佈會,“說我現在是網紅瞭,能借勢多來一些媒體朋友,我覺得,太勢利瞭”。吳京解釋道:“演員隻選對的不選貴的,說我蹭熱度,我是蹭瞭,蹭的是老藝術傢對電影的尊重。

四、口碑營銷自傳播

口碑爆瞭,優秀的演員鼎力支持。

《戰狼2》引來瞭眾多明星在網上安利。包括:黃渤、張震、章子怡、范冰冰、林更新、趙麗穎、唐嫣、沈騰、吳奇隆、劉詩詩、何炅、戚薇、趙文卓、謝娜、小宋佳、潘長江、沈凌、李晨、李冰冰、管虎、郭濤、馬麗、閆妮、王思聰、華少、馮唐、喻恩泰、張國立、王中磊、譚維維、潘瑋柏、陳赫、馬未都、大鵬、鳳凰傳奇、孔二狗……幾十位明星都在為這部華語超級大片點贊。

影片最後國旗飄起來的時候,真的感受到中國軍人的偉大。今天閱兵三軍亮劍,沙場點兵,揚我軍威,真的感受到祖國國力強大。為祖國的強大而驕傲自豪。

返回雲掌財經理財關註更多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台長: wnr6h30r6x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