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26 08:58:1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Dr.Cink厲害體驗中 太生火了

Dr.Cink 臉書 明星 網紅 推薦推薦再推薦

先說結論:

Dr.Cink保濕度對我來說還算不錯不會因為太滋潤而長痘痘;也不會因為太乾而導致肌膚出油!

對我來說算是還OK的商品,不放心的話也可以先索取試用品喜歡再去買!

看到腦部覺得不買不行!

就給它按購買了????

看到Dr.Cink第一眼時

(覺得沒有很大罐)

按下去時

(嗯?怎麼流掉了~~~

試3次才能控制那個力道

沒錯!

Dr.Cink它跟我想的精華液 落差有點大

怎麼說呢?

對我來說 會覺得是濃稠的

可是沒有~

意外的 擦在手上 吸收度好

晚上擦完化妝水馬上擦 最少要3下

但是發現如果是冬天這樣不夠喔

夏天很適合 因為比乳液清爽

還有ㄧ點 很重要

如果你有上妝 好服貼啊~~~

會覺得妝不容易浮 卡粉

可是它不是保濕精華液嗎?

代表皮膚吸收力很好 吃進去 不是只有表面

價格 跟專櫃比 當然便宜30Ml$990

但是用好快啊??

ㄧ下就沒了!要Dr.Cink在買

我覺得要出大罐的,不然真的很可惜。

玻璃很重 但是容量少 不環保

Dr.Cink 官網

台長: wmi022cac8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