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3:59:36| 人氣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lear sky 5 - 別把女神給編號了噢

Cat:
問你關於一句話的感想。

Ben:
嗯?

Cat: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趁我現在還愛著妳的時候,跟我結婚。」

Ben:
叫他去吃大便!

Cat:
哈哈,那男生是這樣對我說的,
趁我現在還愛著你,我給你一年半的時間好好考慮。

Ben:
一年半這時間怎麼來的?
這男的是很有錢嗎?權貴嗎?還是太自戀?

Cat:
是喔…公子哥,傳聞中有很多女人到追著他跑。

Ben:
那快結婚吧,為了妳的將來著想。

Cat:
噢…是已經沒落的公子哥,所以沒興趣。

Ben:
唔…你們水象星座的都是如此現實啦。

Cat:
哈哈,我剛聽這句話的時候覺得很可笑,
把愛加上期限自以為是給對方機會,
那我寧願聽見
「如果非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這樣我還會爽一點。

Ben:
又是一萬年…沒人可以活那麼久,
來聽我自創的
「雖然我知道我無法跟你成為七世夫妻,但我想把握這輩子。」

Cat:
可是爽阿,不是嗎?
你自創的七世夫妻沒人聽過,並不經典。

Ben:
管它經不經典,當下的感動才是最重要的。

Cat:
後面那句好,這輩子…

Ben:
這輩子?

Cat:
雖然我知道,我不能跟妳成為七世夫妻,但我想…把握這輩子。

Ben:
嘿,不賴吧,這句話夠格騙女人嗎?

Cat:
你都在騙女人可以當你的女神,無恥!

Ben:
又扯到女神…我盛重的告訴妳
我這個人,
我他媽的這個人,
超級專一。

Cat:
每個都專一阿,
情聖是這樣當的,
在情聖面前,
每個女人都是女神,都是唯一的。

Ben:
我不是情聖…

Cat:
情聖是不說自己是情聖,
相反的他會說,我是個為愛癡迷的傻子。

Ben:
我說…貓姊阿…


Ben:
該如何說起呢…


Ben:
算了,反正我也是被超多人誤解,
因為我所表現出來的就是這樣。

Cat:
哈哈哈,好了吧,
反正這個世界就是因為錯誤才會美麗。

Ben:
認識這個天蠍女神是個錯誤嗎?那我換一個女神好了。

Cat:
呿,我說你,你的女神還有分前任現任的。

Ben:
唔…

Cat:
在我的想法裡面,女神應該是唯一的。

Ben:
當下的唯一?

Cat:
還說你不是情聖!

Ben:
唔,我不是…

Cat:
當下,是永遠停住的當下,
所以才會成為女神,也才會唯一,
如果你把女神給編號了,不是很物化,不是很好笑嗎?

Ben:
嗯…我以後不隨便用女神一詞了。

Cat:
嗯哼,請你尊重「女神」這個標籤,哈哈。
 
 
 
 
 
我不是情聖,只是表現出來很像而已
 
那種在大家面前做做戲
 
大家可能都會覺得我放蕩不羈,油舌滑嘴,外加超級樂天
 
而回家之後還是只能喝著悶酒
 
我算是個愛面子的人,本身的長相也帶了點憂鬱的氣質
 
如果在大家的面前表現出心事重重、頹廢憂鬱的樣子
 
豈不是太糟了嗎?
 
把憂愁留給夜晚吧,白天,就得好好的幹!

台長: Ben Pi
人氣(7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Clear Sky |
此分類下一篇:Clear Sky 6 - 有人曾經這樣愛過你嗎?
此分類上一篇:Clear Sky 4 - 你只是希望自己是癡情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