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5:46:0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後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
分手兩個月的第二任男友用msn告訴我
上個月託他在網路上幫我賣的香水以1350元賣出

我很驚訝
雖然這瓶香水原本價值還蠻高的
但是他能以這種價格賣出去
不禁讓我想在電腦前起立向他鼓掌
雖然我剛開始並不看好他......

因為第一段戀情分手分得太沒有藝術
所以當第二段戀情在近兩個月之後也宣告胎死腹中後
我就下定決心絕對不能讓我和他撕破臉
儘管提分手的當下
我是生氣的

兩個月過去了
我們還是會透過msn交談
我也試圖地用網拍這種方式去拉近彼此的距離
雖然
我想
我們應該不可能再復合

這種關係是好的吧
總比第一任的男友
住著隔沒幾條巷子
當初交往時彼此父母熟得如同親戚般
分手後卻老死不相往來

我知道關鍵都在我
但是
我想我已經很努力了


分手後還是能嘗試著當當朋友.......




分手後能否成為朋友

台長: 綾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