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2:02:0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台北場:8月12日(四) ~ 8月16日(一)
高雄場:8月25日(三) ~ 8月29日(日)
我想去高雄那一場
有人也要去嗎

B:我已經是內定人員ㄌ
我查過ㄌ車票要是做電車ㄉ話來回320
要是一次買來回票會打9折喔

C:那這趟可能至少會花掉五百...好多錢阿...

B:400也可以阿~~不過去那邊都不能花
很痛苦就是ㄌ~~

C:那去那裡幹嘛....|||

B:順便可以去逛阿
又不止會去漫博會
而且沒錢還買什ㄇ阿

C:我上周把家當拿去買三本厚參考書
現在除了生活用金外完全沒錢了..."

A:你們到底企不企
說一聲吧

D:ㄝㄝ~~我想ㄌ一想....
28號晚上再打給我ㄅ...因為我現在有點想去....
可是又擔心太累....恩....恩.....
所以....我也很難抉擇ㄝ~~!!!

B:阿葉...我們要去28那天ㄉ耶
因為煙強要看棋靈王ㄉ作者= =|||

C:對不起
我確定不去了
我決定留在嘉義讀書
畢竟棋靈王的作者不能保証我的成積
ㄟ可是 可以拿我的相機去拍喔~~因為還有很多底片
我想趕快弄掉

D:喔喔喔~~不要幫他照拉~~~~我們29號去拉~~~

B:要是丸少爺也要禮拜日去的話我是無所謂啦...
不過我對煙強...一開始說要禮拜6去ㄉ也是你
最後居然說畢竟棋靈王的作者也不能保你的成績
該努力的時候努力..該玩的時候玩
不是才是正確的嗎
現在是暑假ㄟ
在大考前能玩不就只剩這個暑假了嗎....
適時的放鬆是很重要的~~

C:我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想去阿!!!> ~~~~ <
可是有倆個很大的阻礙
一是我說要讀書是因為我已經開始照自己訂的復習表讀書了
而我們九月初有一次復習考.我排了排始終覺得時間不
二是很現實的問題.我最近一有錢就拿去買參考書
(不過現在已經全買齊了)現在打字的我在學校圖書管上網
而我錢包只剩不到五元的兩塊錢~~~重點就是我沒錢啦!
連私房錢也都砸去買自修了.就算這周拿到零用錢200
也湊不出400

D:唉唉..我都用舊ㄉㄝ...不然就是老師學姊貢獻ㄉ...
買ㄌ就要寫阿~~~阿結果到底是幾日要去阿??

B:要禮拜日也可以阿~~~
我是隨便~~要看宜真~

C:我上面兩個讀高職的姊姊並沒有留任何自修可以給我用
買了就要寫所以才更怕貪玩而浪費了可寫的時間
把僅有的私房錢一千元花在補自己的不足的自修上
(ex作文範本.閱讀測驗等)
我那還有三千八的詮達劃撥單等著我媽去繳
我之前還為了避免看到跟我媽拿錢時她的難色
還在補習班打工十次代替補習費1000元
我真的沒有身無分文了 也還在掙扎中
既然週四後大家都有衝突.何不考慮你們當初的周三?
如果你們四人都要去 那天我一定會出現
還有 最近好累 所以我也很想去玩

台長: 諸羅散人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