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19:28:2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的甜蜜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你為惹逗我開心
居然穿上我新買到貨的比基尼
剛開始我還有點傻眼
心想:該不會真的穿吧???
結果真的穿了@@
逗的我笑到不行
心裡一股暖流直直上升
感動在心裡無法言語
很多次你為了逗我開心
總是醜化自己的形象
裝瘋賣傻,扮鬼臉,裝可愛
你問我這個樣子會不會很醜?
怎會醜呢?感動都來不及了呢
為了逗我開心這些犧牲你都肯做了
我那還會覺得你形象打折扣呢?
笨蛋老公~
在我心裡你是最帥的,也是最棒的!
我愛你!


台長: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書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所以....懂嗎??
此分類上一篇:許久沒聽到的甜蜜話語,我會耐心等待期待再次聽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