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19:08:4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接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彬哲:
知道嗎?你第一次親我的那次,讓我的心有著些許的震撼,
恩.....老實說沒想到你敢這樣做,
不過你做了,也得到我心裡的讚賞!
看著你手足無措說話告白樣子,真是可愛到極點,
那時候我就釋懷的笑了,不去計較你對我不禮貌的做法
要怎計較呢?你那熱情的心融化掉我對愛情的失望,
而我也對你相當好感ㄚ
雖然只是蜻蜓般的親吻,但也足夠讓我感到甜蜜幸福了
那時候我深深感覺一件事情,喜歡上你感覺真好...
感動在你給我的熱情當中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書 |
此分類下一篇:一句話三個字
此分類上一篇:初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