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8 20:00:12|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大舞會怎麼唱? 大舞會MP3下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舞會怎麼唱? 大舞會歌詞!



作詞:林夕

作曲:Dick Lee

眾:在這花好月圓的夜在這普天同慶的佳節

人人都像採花蝴蝶好趁青春不等花謝

投入這個花花世界珠光寶氣歌台和舞榭

女:我是淑女你是少爺

男:身驕肉永明街英文補習班推薦貴才有請帖

眾:就像一家人般和諧星光熠熠都乍洩

管甚麼之乎者也盡情跳舞跳啊跳

就是一切

看閃爍生光鑽石一樣漂亮

看華麗晚裝穿越地老天荒

地久天長地久天長

母:我說感情就是鑽戒沒有鑽戒哪裡來親切

我的道理你會瞭解不能拜金只能吻別

直:我的愛情就是鑽戒給你爛鐵你也會不屑

為我所愛奉獻一切我就擁有她的世界

合:貧賤夫妻十惡不赦大富翁合唱情歌

才算是好樣的歌才能夠真正合南安英文家教行情拍與眾同樂

眾:看閃爍振興東街英文家教行情生光鑽石一樣漂亮

看華麗晚裝穿越地老天荒

地久天長

鳳:熱鬧的舞會好孤寂愛我的對象在哪裡

滿堂的人潮多擁擠誰過敏性鼻炎的手術能回答我這個老問題

雪:熱鬧的舞會無聊極可知我夢想多美麗

討厭人對我笑嘻嘻到底誰才能夠讓我動情

到底誰才能打動我的心

狼:天大地大沒人願意接近我我的心事總是沒人聽我說

只有在花園裏我不會寂寞只盼望我的花兒開花結果

眾:就像一家人般和諧星光熠熠都乍洩

管甚麼之乎者也盡情跳舞跳啊大坡塘英文補習班推薦跳就是一切

看閃爍生光鑽石一樣漂亮

看華麗晚裝穿越地老天荒

男:一生一世

女:一生一世

男:一對一雙

女:一對一雙

男:一男一女

女:一男一女

男:一見難忘

女:一見難忘

眾:只需要門對和戶當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大舞會影評




標籤: 大舞會 youtube, 大舞會 mv, 大舞會 錢櫃, 大舞會歌詞, 大舞會好樂迪, 大舞會星聚點, 大舞會mega下載, 大舞會享溫馨, 大舞會ktv, 大舞會好樂迪ktv, 大舞會kod, 大舞會下載

台長: wkzln692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