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8 19:40:5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Blue Sky怎麼唱? Blue SkyMP3下載

Blue Sky怎麼唱? Blue Sky歌詞!



作詞:奕映龍/無名氏

作曲:Daisuke Inoue

編曲:Chris Babida

B美和路1段英文補習班推薦lue Blue sky

橫臥高龍目井路英文補習班推薦速的前路

問我往那方去

隨便答道想要冷靜林子內英文補習班推薦

Blue Blue sky

藍是傷心的名字

又似以往的愛

流露憂鬱兼任性

高速身體似是風箏

任意天空飛拋開失意大吉路花園新屯英文補習班推薦蘇峰路英文補習班推薦命運

不想使她再度傷心

任冷風將她唇上痔晱 就讓過去 漸漸地忘記

車廂中 迎面清風抹去傷心的往事 光陰將隨著我夢

淡入在自我的天空 寂寞緣無重

Blue Blue sky

人在追憶中迷路

是我太過感性

寧願癡心不愛清醒

Blue Blue sky

仍是一般的晴亮

只為了以往的愛

投射傷心的利箭

高速身體似是風箏

任意天空飛拋開失意命運

不想使她再度傷心

任冷風將她唇上痔晱

就讓過去 漸漸地忘記

車廂中 迎面清風抹去傷心的往事

光陰將隨著我夢

淡入在自我的天空 寂寞緣無重

  1. 感謝 周舟 提供歌詞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Blue Sky影評




標籤: Blue Sky youtube, Blue Sky mv, Blue Sky 錢櫃, Blue Sky歌詞, Blue Sky好樂迪, Blue Sky星聚點, Blue Skymega下載, Blue Sky享溫馨, Blue Skyktv, Blue Sky好樂迪ktv, Blue Skykod, Blue Sky下載

台長: ukizk971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