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22:59:33| 人氣7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妳是我女朋友噢!! ]

[ 你已經有女朋友了 ]

[ 我不管,你也是我女朋友 ]

[ 誰裡你 ]

-----

這樣

是不是太自私了一點

是不是太貪心了點

要我依賴你

要我什麼事都跟你說

可是在我心情不好時,你在哪裡?

在你女人那邊!!!!!

不准我交男朋友

不喜歡我跟別人出去

這樣會不會太多了一點點

 

 

你以為你真的顧的了嗎?

兩邊都可以兼顧的很好

那你就錯了!!!!!!

而且

即使被甩了

我應該也沒差到要當備胎

請不要讓我討厭你

 

 

你似乎都不會感到愧疚

這一切好像都是理所當然。

 

 

 

台長:
人氣(7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擦乾眼淚繼續往前走★ |
此分類上一篇:愛不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