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1 16:18:1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 上完網管後
一個人下山 有些事要辦
有些東西要買

中餐還沒吃 在思索著要吃什麼時
我腦海裡浮現了"麥當勞"
點了餐 自己一個人啃著漢堡 薯條
看著雜誌 報紙 沒想到我竟然會自己一個人來麥當勞

這陣子一直都是自己一個
一個人吃著沉悶的三餐
一個人孤伶伶的走在校園
一個人守在冰冷的房間
一個人下山買東西
一個人抱著大大的棉被入睡
什麼事都是自己一個人

其實我討厭寂寞 害怕自己一個人
心理空蕩蕩的 好像遊魂一樣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在熱鬧的地方時
總覺得自己在那種場合的出現是種錯誤
我不屬於這周遭熱鬧的一切
我的出現製造了一種突兀
不知道 也許是我沒有安全感吧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
但現在和朋友同學在一起時
我雖然還是嘻嘻哈哈 還是跟他們說
我很好 不用擔心
但我的心靈是空虛的 雖然是跟一群人在一起 我還是無法打從心底快樂
哈哈真是可笑 討厭自己一個人
但在人群中我也是快樂不起來

也許 殘缺的心本就沒有什麼幸福可言
所以不管是一個人還是置身在團體中
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快樂可言

我的心是碎裂的片片
這樣的我又如何奢求幸福的降臨



台長: 無題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