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7 01:52: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著與捨不得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妳昨天把我罵了一頓 
雖然妳有點兇 雖然我被罵的像隻把主人的花瓶打破的狗狗 
不過 妳是對的 

經妳這麼一罵 老實說 我有些醒了
其實妳說的我都懂 我自己也知道怎麼做才比較對 可是 我的心卻還有一大部分滯留在以前 真的是多虧妳了
用寄信 契約來比喻 真的是滿貼切的
我的執著搞錯對象了 搞錯時間空間了
現在我清醒了 

那麼妳呢 就某個程度 某方面來說妳的執著與捨不得比我更傻
這些我都跟你說過了 對吧
當然我們的情況是不一樣的 
妳的作法當然也不會跟我一樣
但是 不管怎樣 請記住我跟妳說的 多愛自己一點 凡事不要看得太盡
在妳真正的Mr.right出現前請先好好的愛護妳自己
我相信會有那個人的 雖然他現在還不知道在那邊 但 我相信他是存在的

我們都是執著的人 個性中也都帶有為愛犧牲 付出一切的特性在
但既然妳已經把我罵醒了
那麼希望妳也不要沉淪進去這個夢裡面
如果有這樣的情況的話 我會提醒妳的
我相信妳不會的
就某方面來說 其實妳比我更堅強

多愛自己一些 幸福可能就在不遠的地方...

台長: 無題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