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00:44:20|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物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物關係


隔著一個箭步的距離,視線對上的時候,漾起微笑!

承認去年的某天,只是好奇地想要看夜景而去到那兒,並不附帶任何在這之後的一切相關想法。儘管那時候或許有一些蛛絲馬跡,例如喜歡聊天或是基於信任、答應,後來這些因天時的巧合,而有一連串戲劇性的發展。

然而,就算是我和你莫名的被安排在同一場命運中交會;就算之後,前方的路被濃霧遮的太過不清,擋掉所有能夠聽的到對彼此的耳語。在這麼多的原則當中,這是最後也最沒有誤差的:「我還是會漾起微笑對待每個跟我分享過故事的人。」

我想,人與人間需要良好互動的時間,理應是多過那些一味地說的出口的話。靜坐在這四壁之中,聽著平靜在耳朵裡泅游,不說話的時候有不說話的深意。人與人對所有的依賴、任性、歡喜、感謝、善良、能力還有每一個字,那全部都是靠著這份緊密理解的完美無缺。那也是支持我繼續書寫,一份從沒遇過也害怕再也遇不上的相知默契。

迷霧會散盡,一起經歷旅行後終究要道別,然後又回到各自的崗位上,即便是同一個城市同一條路上;即便在同一個咖啡店裡的同一張座位,你走、我來,我起身、你坐下,一陣子不見不散成了你我之間最適當的距離。

會慢慢相信沒有誰非得誰不可,不過無論是愛情還是好朋友,在我最需要幫忙,或打氣的時刻,就會有出奇不意的電話和義不容辭的情誼!就算想要拼命記起當初歡喜之情,也該適度哀悼。

不管如何,在言不及義的人群裡,天線依舊升起,捕捉曠野中的微弱訊號,收到沒?心裡唸著,就聽見了,千山萬水,就已經卿卿如晤。我相信,自己也會被朋友們唸著,就像一顆星掛在天邊,宇宙中唯一被這樣命名的星星,從此不會無所歸屬。

若溫暖隨興可以填補關係中的荒疏之感,那我寧可….曾經種種是夢的素材就好!讓一切提升成靜物關係!


攝於Apartment on Huntington Dr.

台長: Charlene.夏琳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