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3:25:1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靡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靡爛的空間裡,煙霧迷漫,麻醉我的腦神經

平凡的日子中,總要有些平凡的事可以消磨,星期一的早餐會報

老總在台上說的口沫橫飛,

而我在台下跟周公大戰,

目前我3戰2敗,我輸了很不爽

只因為我會贏的,都是老總魔音害我輸了,



空間設計是我的工作,在XYZ的組合排列中,

滿足我的慾望,填補生活中的那點樂趣

而我在這工作也兩年多了,

老總對於我那異於常人的生活習態也習慣了

今晚下了班阿祥約去角落喝酒,

他說有約了朋友在那

踏進那五光十色的空間裡,

精神振奮了起來,

上班的煩人瑣事,全拋到雲宵外

只有醇酒、美人、音樂,

才能填滿我心靈的空虛寂寞

昏暗中隱隱約約看到阿祥,

在哪我們熟昔的座位上,

「馬的勒!猺你怎哪麼晚才到,你可知道我等你多久了」 看起來等的不耐煩

但我卻沒理會他,

只因為我的眼光停在他身旁那位女生身上

完全不受身處的環境影響,

靠!

我怎麼都不知道他有這麼砰的女性朋友

活像是從漫畫中才會出現的女孩,

如果有酯防檢測器的話

像Jordan他的酯肪只佔身體的10%,其餘90%都是肌肉

但她卻是相反的,

如果她瘦了的話我想會減了2/3的人吧

阿祥疑惑的表情看我

「喂!猺你怎麼了,怎像失了魂般,站在哪,鳥也不鳥我」

「沒啦!今天上班太無趣了,精神有點不佳罷了」我含糊的呼弄他

不要發呆了,過來這邊,跟妳介紹一下我表妹的同學,

貝佳

剛從維也納回來,她跟我表妹可是音樂系的高材生喔

老天爺真是公平的

祂給了你ㄧ項特長,你就不可能擁有另ㄧ項的

真是沒想到她,還身負能感動心靈的音樂才能,

我想他在表演的時候一定很亮眼的

因為貝加真的長的很高大

我想我看到她的時候臉情因該是失神的吧~~哈哈哈哈


旅行是為了享受回家的溫馨甜蜜

而我是為了追尋啥ㄋ

離開了熟悉的城市中

卻走入了妳我共同的記憶中

喂!同學

台長: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看圖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高梁田1
此分類上一篇:Il Mond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