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01:10:28| 人氣38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lding Back The Tears -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玻璃碎片濺了滿地,整個包廂裡充斥著濃烈的酒味。

在中又向前靠上允浩的身體,對著他的唇,又啃又咬,一手繼續往他褲襠裡的突起進攻。

因為在中手裡還拿著半破的酒瓶,允浩不敢做太大動作的掙扎,怕傷了彼此。

「怎麼、不掙扎啦?這樣怎麼玩激烈點的?歐~因為我拿著這個很危險吧,呵呵,是危險沒錯,小心點唷,別傷到了臉,要不然回去後很難跟大哥交代。」他們不就是在賣臉嗎?如果不是這樣的臉蛋,會有那麼多飯嗎?

對很多人而言,他金在中就是個漂亮的傀儡吧,傀儡是不該有思想的,不該有情緒的。

「在中啊,你乖,快住手,放下酒瓶,我們好好談一談。」允浩不放棄地繼續說道理,他的手跟在中的對峙著。

只是他的身體太過誠實,在這個時候,怎樣也抗拒不了在中強勢的誘惑撩撥,他真的快要瘋掉了!

「允啊,我們就來一次吧,在這兒也挺新鮮的不是嗎?怕被發現的感覺會增加快感呢!沒準備也沒關係,我不怕痛……」在中在他耳邊說著淫穢的話後,舔著他的耳蝸,用他的粉色小舌捲著他的耳垂,含著,吸吮著。

嘖嘖作響的水漬聲,加上濕潤溫暖的感覺,讓允浩的下身越來越緊繃。

在中雖然嘴裡那樣說著充滿慾念的樣子,但他的表情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他的臉上一點溫度也沒有。

允浩轉開臉,不讓在中吻他,「在中啊,跟我回去好嗎?別鬧了,這真的很危險!」

允浩想搶走在中的酒瓶。

「為什麼總說我在鬧?我比誰都認真。」

其實不只是允浩,他也把這個團體看的很重很重,他也可以為了保全這個團體付出一切,他不是只會任性只會胡鬧。

他知道很多人說,如果他沒進神起這個團體的話,他現在一定是街頭的一個小混混。

所以他演金昌植演的那麼好,因為那根本就是他內心裡的樣子。

像金昌植有什麼不好?

雖然膽子很小,是個卒仔,但他至少過著他想過的生活,至少不像他活的這樣綁手綁腳,不知道是為了誰這樣的繼續活著。

只是他也像金昌植一樣,心裡始終有最掛念的人在……

他不耐煩地用力伸手揮開允浩,忘了自己還握著銳利的破酒瓶。

突然之間,允浩縮了回去,左手緊握著不放。

只見鮮血緩緩地從允浩的左手掌心滲出,然後滴落在沙發上,混著剛剛翻倒的酒,沒入深色的布料中。

在中鬆開手裡的半截酒瓶,上面留著是允浩的血跡。

對於允浩的傷勢,在中一句話也沒說。

「我不痛,真的不痛。」隨手抓起紙巾止血,允浩以為在中因為傷到他嚇著了,試著安撫他。

怎麼這人到了這種時候,還是對他這麼溫柔這麼縱容?他到底有什麼地方值得允浩這樣對他好?

「在中啊……」看著這樣沒反應的在中,允浩開始慌了。

在中的腦子裡一片混亂。

說好了不再想那些過去,卻在這個時候,所有的一切全都湧上心頭。

這幾年來,不管怎樣的風風雨雨,就算他曾經覺得他的世界像是要崩毀了,就算他曾經徬徨到不知道自己還可以相信什麼,但是,始終是身邊的成員們陪著他一路走到現在。

所以他在心裡發過誓要永遠跟成員們在一起,永遠當一家人。

只是,原來這個永遠這麼短暫……

「你走啊你!你為什麼不走,我討厭你!我明明就是一直在傷害你,你為什麼還死纏著我不放?」在中突然爆出大吼。

這世上他最不想傷害的就是允浩,卻總是得到反效果。

在中起身往門口走去,他受不了了,他想逃離這裡,他如果繼續跟允浩在一起的話,會毀了他的。

不顧自己的手傷,允浩快步追上在中,把在中緊緊抱在懷裡,他的血濕透了紙巾,沾上了在中的衣服。

「永遠不可以說出離開我的這種話!」他的世界裡一定要有金在中!

「我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的!我們始終會解散的,會變成演藝圈裡的一個歷史,新的團體出現時,或許會拿我們出來比較一下,可是那又怎樣?不用多久,再也不會有人記得我們是誰,我們也會漸行漸遠,慢慢失去聯絡。總有一天你會討厭我的……」

然後會頭也不回地走掉吧?

然後,又只會剩下他自己一個人……

「不會的,我不會的!」允浩把在中抱的更緊了些,他已經不知道要如何才能讓在中相信他了。

在中原想掙脫允浩,卻發現自己還是那麼渴望他的擁抱,如果沒有允浩的話,他也會死掉的吧?

現在的他只覺得好累好累……

他無力地靠在允浩的肩膀上,「允啊,只有我這麼愛大家嗎?只有我這麼離不開大家嗎?」

「不是的,你別再想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想回到當初一開始的時候,如果不要遇到大家,如果不要一起苦過來,如果不要一直一起生活,我真的可以放下的……」他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允浩瞭解在中的痛。

當還不知道事實之前,他是家裡唯一的兒子,備受寵愛,但他始終忘不了的是,他在原來的家裡竟是被拋棄的孩子。

冷漠只是他保護自己的一個面具,他的熱情溫柔比誰都多。

在中老是擔心,自己是否值得另一個人喜歡及真心對待,他總是要花好多力氣才能讓在中稍微相信他對他的愛有多深。

其實這個團體對他們所有的成員而言都是第二個家,他們一直在彼此守護著。

他們還年輕,變數太多,誰也不敢說定以後會怎樣,所以他們只能很認真的過著每一天,一起做著他們最愛的事情,珍惜著每一天在一起的日子。

有天只是讓這個大家都一直掛著心的話題提早浮現。

「為什麼有天可以放棄這一切,放棄我們多年來的情感?」他好害怕,怕有天放棄的不只是他的事業,而是連他們這些成員們都不要了。

「那一切都還沒發生,有天不是這樣的人。難道你不懂他嗎?」

「如果真的不懂就好了。」他比誰都知道有天想安定下來的心,所以他的感受也比誰都來的要複雜。

「我沒辦法讓你不難過,但是,我會陪著你直到最後。」

在中原來一直強忍著的淚因為允浩的話輕輕落下。

「允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弄傷你的。」

「我知道。」

為什麼他老是把一切搞砸呢?

在中把允浩摟的更緊,「允啊~抱我,讓我忘了這一切,求你……」他不想讓自己的記憶停留在現在,這一瞬間對他而言太感傷。

在中啜吻著允浩的頸側,貪婪地吸取允浩身上的氣息,彷彿這樣可以帶給他更多的勇氣與安慰。

允浩微微拉開兩人的距離,看著眼前強忍著淚水的在中,又是那樣的眼神,讓他心裡湧起不捨的感覺,他不要在中那樣受苦。

他的吻印上在中的前額,他想在中得到全世界的祝福。

他的吻印上在中的眼睛,他想在中永遠沒有煩憂。

他的吻印上在中的唇瓣,他想在中永遠開心的大笑。

忘了是誰先主動的,輕柔安撫的吻開始染上了曖昧不明的成分,呼吸漸漸急促,雙手扯著彼此的上衣跟褲口,想直接感受到對方的溫度。

這個時候,只剩下最原始的慾望在兩人之間滾燙地灼燒著。

台長: fenfen
人氣(38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東方神起CP文 |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我

奧斯卡小姐
我, 我來sf 了! 經過了 2 的洗禮, 這次我理智多了, 不要太過於情緒化, fenfen, 你好好的寫文啊, 我… 我在看著呢!
2008-04-24 02:43:55
Alice
~只是,原來這個永遠這麼短暫……~
王其實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燕飛則問他:永遠有多遠,嗯?你告訴我...

慢慢看下來...
好像...自己也能體會一二那豆花與東X 的情感
只是,在虛實交錯中,居然,背後越來越毛
絕不是因為現在是凌晨︿︿
我想,我是喜歡you這文走的風格
因為...人家起雞皮疙瘩了(笑)
遇到喜歡才會起雞皮的 =_=
2008-04-24 04:05:26
他的吻印上在中的前額,他想在中得到全世界的祝福。

他的吻印上在中的眼睛,他想在中永遠沒有煩憂。

他的吻印上在中的唇瓣,他想在中永遠開心的大笑。
======================================
用吻來貼近,用吻來守護,用吻來承諾
用吻來說愛你

溫柔的允浩,只對唯一的金在中吧!!

那....一見鍾情的人,是誰啊?
還舉手咧
(對了,沉淪餅也舉手ㄝ!!)


好長的夜
好緊張的褲頭
2008-04-24 10:19:15
vickyssu
這文好像還沒留爪過
來吧來吧
這帳篷還不夠大
客倌這麼多怎麼擠得下?
看這文再回去翻我那小白文
深度真的差很多...=_=
2008-04-24 12:42:45
Emily
說永遠真的太遙遠
惜當下才能變永遠

那褲頭要扯用力一點快一點喔,長夜漫漫~嗚
2008-04-25 01:38:44
fenfen
能掃到雞皮跟能讓平常只坐沙發的人來坐3+1樓
說實在的
小的感到很榮幸
轉圈圈中~

小奧啊
也謝謝妳一直在看著唷

最後多加的那段澤沒看過
但有印記下來也讓我一整個開心

深度不一定重要
看長度跟持久度也不錯,哈哈哈

所以,這個夜會繼續持續很久很久?

還是那一句,首爾夜不停啊!
快點讓我脫掉金在中的褲子吧!
2008-04-25 23:13:0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