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6:13:14|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新增校狗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季娟:我認為在系上狗兒未被完善照顧妥善前 不應再增加狗兒的數量
麗安:我覺得可以效法此作法,我也想多照顧狗狗們,有要幫忙的記得早點call 我哦!
永潔:連署是一個方法,必須標明連署人、系級,以及理由。還需要看這隻狗來了多久。
意如:連署人要超過一百五十人。
佳蒨:這件事很好,但是,狗狗為什麼會被丟進來?

這禮拜我會到課指組討論這個問題,我們都希望校狗不要再增加,因為學校的狗已經夠多到無法照顧的很好。但因為位於山區,狗隻不斷的自己進來或被惡意丟棄,我們也知道被捕狗大隊抓走的狗最後命運都是難逃一死,如果建立一個門檻與規範來管理校狗,也是給未來的有緣狗一個機會。

台長: withdogs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