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8:03:0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new d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經意的 在月初 遇上了一個男生 不否認他是我喜歡的型 但也知道他應該很會玩

他總是依照他的約定 打給我 所以 五天後 我們出去吃飯看電影 一切都很好 再來三天後 帶我去一間很棒的餐廳 看著風景吃著好吃的晚餐 依然守規矩 但是依然展現了他的慾望

大前天 一件事情 讓我哭了整夜 要他陪我喝酒 他在打球 說晚點會打給我 11點過去 我哭累了 睡覺去 但讓手機開著 看他會不會打來 (對於打電話的事情 我變的很在意)12點半 我手機響 他聽到我愛睡的聲音 叫我回去睡 第二天再打給我, 前天 我受不了 希望他陪我 他說隔天八 他沒辦法 我只好認了

昨天我絕口不提我難過的事情 吃著簡單的東西看著租回來的the ocean 2 喝著薑酒和可樂威士忌 慵懶的倚靠著沙發 他的家 很簡單不大 但是很有家的感覺 我的地方 就像個暫時的地方..

看完電影 聊個小天 他帶我去看一個地方 小陽台 擺著兩張椅子和茶几 好悠哉的感覺 19樓看出去 馬路上的車燈 霓虹燈交織 很美麗 很浪漫

今天早上 陽光灑了進來 很慵懶的感覺 可是該死的要上班 他撫摸著我的背 問我 你要告訴我你之前在難過什麼嗎? 忽然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不過 我還是好好的享受約會的感覺 慢慢來八 可是有種心又被慢慢偷走的感覺 我阿 真是笨阿 每次總是不敵這種攻勢

台長: witch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