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3:03:1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捨不得但又要放開?
我想是因為不放開的痛苦比起捨得一個人更痛更深.

才發現自己一直都在等那零點幾個巴仙的可能.
雖然我這次沒有對著洗手盆流淚,
但我知道強忍的淚有多苦,
我真的有勇氣出席你的婚禮嗎?

我在你心裡又是什麼呢?
攀山涉水的事我不想再做了,
你那句捨不得真的很諷刺.
是你選擇放棄我的.
我在你傷害中學習和成長.
放開我好嗎?
..........
但我又何嘗捨得你呢?
這次手術後又會怎樣.
過去的還浮現在眼前,
點點滴滴都是.....

我答應過你以後同你一齊,
但現在得我守這個承諾又何苦呢?

我原來還是不停的逃避,在圍著轉,沒有走開過.
好遜!

台長: witch7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