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20:58:57|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我在看報紙欸= =
這照片有點久了XD

-


噢 813返校
結果我竟然被死小P陷害ˋˋˋ

說什麼我自願參加821全體新生的迎新表演ㄒ口ㄒ

然後都要去學校= =

放學之後 吃完東西之後
糖果要座車去找白紋豪

然後我跟MiNi、白目茶、白白
去吉六 現在十塊錢而已耶!!

玩勁舞團ˋ還有跟白飯PK
你的反變好強ㄒ口ㄒ
輸的慘西西xd

時間到之後
白目茶先走
我們就一直站在賣烤番薯那邊聊天
問MiNi跟假新要去哪 哈
最後我要回家啊 白白也說要回去
白白就順路載我回家了ˋ
然後我受不了那個西瓜皮安全帽= =
白白就說也想換一個 陪他去挑了個安全帽ˋ
買完之後看到賤兔 噢 超可愛
早知道幫白白挑那個ˋˊ



回家之後玩我哥電腦
哈ˋ
玩到九點多就懶的在開我電腦XD


814去學校
要練習ˊˊˊ
結果 阿嬤們超可怕啊= =
不知道為什麼就湧進一大堆阿嬤XD
後來車開到花源一街
我還看到阿修@口@ 噢 好久不見ˋ


然後反正就是一大堆阿嬤
上車浪費一大堆時間
下車也浪費一大堆時間
害糖果還有咩美等很久 拍謝噢ˊˋˋˋ


到循環站之後
跟阿修打個招呼就走咧ˋ

然後去學校練習
原本說什麼要用班歌班呼的
可是那首歌就不High啊ˋ

決定換歌編舞= =
感覺玉米教我們都快瘋了 哈哈哈

然後結束之後


噢 去晃晃ˋˋ
然後有去空鴨家˙ˇ˙


太晚走
還得搭火車到基隆車站 哈

然後管制
最後住MiNi家ˋ


到了昨天在去學校
累死啊ˋˋˋˋ


結束之後去網咖
還遇到白飯

之後遇到哥欸還有蕭Boy還有黃奇山



然後時間快到的時候
白飯找我PK
ˋ
噢 我六反幾天而已
進步了 業死ˋ
白飯還說我迎新該不會要跳熱舞
= =
放心我肢體不協調不會跳ˊˋˋ

最後還是跳班歌班呼的舞
玉米跟糖糖還有其他第二組的人才跳不一樣的

不過歌換了
跳班呼舞
整個比較有High的感覺ˊˊ
只是我好累 都亂跳 哈哈





噢 好多字= =

台長: 阿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腦殘無藥醫 |
此分類下一篇:報台Byeˋ
此分類上一篇:愛猴不要離開我~~~

♥ 肆 玉米*
辛苦你了, 啊星 ~~~


xD

還不到要瘋了的程度啦!
之前教過更糟的欸ˋ
xD
2008-08-18 06:4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