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14:07:1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iwan 系列~ 姊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北最快樂的 就是能和好姊妹聚一聚
雖然我們現在都在不同的城市 為各自的夢想打拼
但是好姊妹的情誼 一直一直都不會變的~


唱首阿妹的歌應應景~



春天風會笑 唱來歌聲俏 你就像隻快樂鳥
秋天紅葉搖 相映臉色嬌 你是淘氣小辣椒
夏天日頭炎 綠野在燃燒 你讓世界更美好
冬天慶豐年 世界多悠閒 你讓煩惱不見了
記得你的笑 記得你的好 是山林裡的歌謠
記得你的嬌 記得你的妙 我怎麼可以忘掉
我是一片草 被溫柔擁抱 我想你一定知道
當我能夠飛 飛越了雲霄 我一定要你看到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不管相隔多遠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珍愛這份感覺

台長: 小俐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