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01:26:1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展現堅強與韌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哩賀~

這是我重生的第20天

感覺真的有點痛苦

從來沒那麼氣質過日子過

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笑的出來的理由是

可以有很多〝殺vie署〞的特權

真是〝就甘心〞

感謝這些幫我的朋友和陌生人

沒有你們我無法活到今天

哈哈~這不是得獎感言啦

也許我可以得個最佳特技獎之類的

提名ㄌ辣!!!

~~~~~~~~~~~~~~~~~~~~~~~~~~~~~~~~~~
喜歡一個人 ,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失敗者找理由,成功者找方法。

人生可以被打敗 但是不可以被打倒。

台長: 我還是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