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7 01:39:09|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20100606哭哭之學長姐不要走好不好送舊晚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

這一切還是結束了

 

原以為今天結束之後

會像以往活動結束後一樣湧上一股空虛感

但是後來想想

沒有

不空虛

心裡滿滿的

裝滿了感謝

其實我很後悔

自己這麼才慢跟你們熟稔

感覺錯過了很多

才真正開始喜歡你們的時候

你們已經要走了

回頭看,才發現

95級的學長姐這三年來帶給我們的

不論是活動上、課業上甚至是作人處事的道理等等

還有更多的是那份誠摯的關懷

在你們身上我看到了很多

也漸漸在學習

只是我真的太慢了

似乎還沒有準備好

你們就已經要離開

當珮羽說:「我們真的很怕你們畢業」的時候

我好難過

真的,我真的好怕你們離開

原有的依賴消失了

要靠自己站穩

心裡面很慌張

多麼希望你們能多留下來一點時間

讓我們依靠

真的很謝謝你們,愛



也很謝謝96級的夥伴們

其實這陣子每個星期天晚上開會也許聽起來是個負擔

但是每次開會後我總是會帶著滿心的喜悅回到家

跟大家一起努力做事、練舞…都好有趣

那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今天在會場

大家一起準備活動

互相幫忙

心裡有種興奮感

看到每個人都讓我開心

突然覺得我好愛好愛你們

一起這樣努力完成一件大事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很滿足、很溫暖

謝謝你們

讓我擁有這樣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今天所有的來賓

謝謝你們來參與這場盛宴

也謝謝借我相機和充滿電的電池的楊一姬

謝謝幫我化妝的珮羽

謝謝借我卸妝油的維多利亞

還要謝謝昨天說我漂亮的人 哈


謝謝大家

今天的我很滿足、很感動

 

 

台長: Duck# ☆〃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小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多多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