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22:21:5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加油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原本也是要補一整天的習的~

但是...為的去參加一場婚禮~我調了課!

第一次上完英文課不需要趕著吃晚餐接著上數學....

有點輕鬆之感!哈哈

剛剛晚餐吃的超撐的啦...現在感覺有點累 - -"


一不小心的~第二次段考又要到了~~

我似乎要開始留十點了!

答應過的事啊! 不能忘~

這次考試特別趕~ 雖然範圍也跟著縮小了

但是一想到下一次考試的範圍會很大 就有點無力 ˊˋ


那天打桌球 我們討論著讀書會...

是阿~高三了 

該拼就要拼 至少算是測測自己的實力 

總不要留個機會又讓自己後悔....

辛苦個一年兩年 也許以後就可以少辛苦一點....

.........

好多好多的理由都顯示著我們必須要努力!

可是..可是...

我總覺得我找不到真正能讓我用盡心力的動機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   -~










不~現在我得先加油~

眼前有一件事更急著面對~

為我祈禱吧 各位!



台長: Duck# ☆〃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小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未必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