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3:54:3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杜鵑花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起的好早

因為網頁小組要進行第一次的全員到期製作過程....

結果~婆遲到...陳璽文剛睡醒....

阿寧和曾糟糕九點才要來...

我一個人在人很少的丹鳳國中前發呆

他家不是普通的迷你~當然他的房間也很迷你!

其實大家都頗好笑的!

編完了懲罰性的自介~我跟婆也差不多要走了~

還好吳同學和曾糟糕可以繼續幫忙...


台大杜鵑花節~

當然不是幼稚鬼想像中的看杜鵑花這麼單純而已~

經由湯的姊姊和姊姐的朋友帶領我們逛校園

介紹了許多關於台大校園一草一木的歷史~

嗯~這真是個不簡單的地方!

我只能這麼說~


重頭戲的大學博覽會

天!人真的很多!(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不過聽了不少關於大學科系的介紹

算是有收穫了~

至少有些改觀....

在偷聽三類的心理係時 我真的有股衝動:休學重讀

有人支持我...有人說我老是在後悔...

我不反對~

連我自己都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這個勇氣

不過~大家好像都有點頭緒了!

我為你們加油!

我一直找不到讀書的原動力...

真的很難想像~像湯的姊姊這類的人...

這樣的認真努力~

他們的動力到底是什麼?!!



離開台大之後~

只剩我們三個去吃晚餐...

天阿~是豬阿! 吃這麼多~都快撐死了~

如果真的有人是撐死的 應該很丟臉吧! 哈哈

回新莊後我還乖乖的去輔大待了一下~

算了點數學~

歷史...到底要不要看阿?!

哀哀~

今晚好冷...明明就已經三月了!

為什麼冷空氣還要佔據春天的時空?!

不公平啦! 還我春天!






  "因為我不想等到失敗,才後悔自己有潛力沒發揮"










ps.今天是靜慧老師的生日! 祝大美女生日快樂!! ︿︿"

台長: Duck# ☆〃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大小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晚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