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15:28:2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拜託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這麼久

說真的...

我不怪妳

我也不想再去傷害妳

那天跟妳說對不起

是因為我有錯在先

我不該用語言去傷害妳們

而我也真的很真心想要祝福妳們

而妳....

卻又ㄧ次次的傷害我

我跟妳說過

我不喜歡她

我不喜歡她來我家

妳有聽進去過嗎

妳知道回來看到她的東西大搖大擺的放在家裡有多麼生氣嗎

我都已經放下ㄌ

妳有需要這麼迫不及待的帶她回家嗎

聽到我說要回家妳應該很高興吧

因為妳終於可以帶她回家ㄌ對吧

而妳ㄧ通電話都沒有通知

請問...

我有帶別的女人回來過嗎

沒有

妳喜歡她,我祝福妳們

我也真的很希望妳可以追到她

可是.....真的拜託妳

這是最後一次拜託

不要再帶她回家裡好嗎

不要忘ㄌ

妳還有另一個室友

不要再讓我覺得家裡髒

台長: FrEeDoM~*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劇本 |
此分類上一篇:最傷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