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5:27:35|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白沙灣側景

白沙灣~真是一個風景超美的好地方!!

前天我們9個女生一起到了白沙灣找個地方烤肉~~
PC→烤肉的地方

很漂亮吧~~但是很摳ㄝ!!

什麼都要$$!!

這也太小氣了吧!!!!可以大方一點嗎?!!><"
PC→這是我的工作

我的工作就是幫忙把烤焦的地方拔掉..

不要看這個工作很小咖ㄡ!!

其實這隱藏了大大的學問ㄋ~~

如果沒有我這樣的工作

大家都會把一堆烤焦的肉吃掉ㄝ!!

致癌怎麼辦?!!!!!!

傻傻的~~~哈哈!!
PC→小熱狗

這種起司小熱狗超好吃的辣!!!!!

我幾乎都在吃小熱狗~

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會這麼好吃r~??
PC→我= =||

r暴!!你是變態嗎?!!

為什麼我是陰陽人r?!!

男生有的我有 女生有的也有

其實那些沙真的很重..

想爬起來都很難..= =||
PC→大寶貝們~~

好希望我們以後能再在一起出去玩ㄡ~

尤其是海邊 大家記得要帶衣服辣!!!
我們女生..已經有好久好久

沒有像現在一樣這樣聚在一起了..

希望..以後約出來的時候

大家能不要又不能見面了..

我們現在已經沒有很常出來見面了

好不容易又有機會能出來卻又沒辦法看到你們..

所以這樣..我會很想很想你們>////<

台長: ☼SHow繡☺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