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1 18:29:4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牙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為了最近忽然酸疼的臼齒,
而第一次踏進了從外頭看了好久的京典牙醫,
果然裡面還不賴!!
不過我的臼齒果然蠻嚴重的,
醫生說要抽神經,要幾個療程,
今天就一直在抽神經,很酸疼,
醫生一開始幫我打了一劑麻醉藥,
可是他繼續時,我又疼的受不了,
前前後後總共打了八劑麻醉藥,
醫生說我對麻醉的反應實在太差了,
一般人都只要打一劑就好了,
結果我在抽完前五分鐘開始覺得麻了,
不只是牙齒沒感覺,是我整個右半邊臉都沒感覺,
用力咬下嘴唇也不會痛,
醫生說應該是八劑的藥效開始作用了,
我都痛完了,才開始作用!
結果離開診所時,我用力捏右耳朵,果然一點也不會痛耶!!
醫生說之後完成後要裝假牙,
假牙喔!醫生說五千到一萬多的都有~
我的天阿!沒有錢錢啦!

台長: winnisu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