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8 14:15:5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里島之旅(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南灣就是要玩的時候啦!我選擇了托翼傘跟深潛,我旅遊的錢幾乎就花在這,玩這個就要65美金,還好出門前,爸爸有給我一點錢,不然我就沒辦法買任何紀念品回去啦!
托翼傘挺好玩的,飛到十幾公尺高俯瞰海邊跟外海,不過才繞一下子就回來了,下來還覺得不是很過癮說~
接下來是深潛,換上潛水衣,聽完教練說明後,就搭小艇出發到比較外海的地方,我第一個被叫下去,穿著蛙鞋,怎麼走都不對,教練叫我跳下去,我覺得我根本是被蛙鞋絆倒下海的,一下去教練就幫我穿上氧氣桶,再加上鉛塊,身體止不住低要往下沈,偏偏這時候我覺得自己根本吸不到氧氣,拼命用手語跟教練說,後來才知道自己蠢蛋,那個氧氣桶要用嘴巴超級用力吸才吸的到,我剛剛根本只是忘記除了鼻子還有嘴巴還可以呼吸。接著一對一的教練牽著我下海,其實剛下去時,嚇得要死,因為根本沒有到這麼外海的水裡過,而且海底的黑濛濛,讓我有點恐懼。不過真的一下去就覺得非常的夢幻,因為魚超多的,都在身旁穿梭著,不過想摸動作都不夠快,不過才往下一下子,我就已經感覺到大氣壓力的偉大,我耳朵超痛的,教練還一直帶我往下游,我痛到受不了,跟教練比手勢,他發覺到就猛捏我鼻子,ㄟ~ 果然有比較好一點,接著往下游時我都一直捏著自己鼻子。教練讓我摸很多東西,潛到約五、六公尺身的海底時,他停在一大座珊瑚上,比一大堆東西要我自己去摸,不過其中有一隻超大很像蜘蛛的,我根本不敢摸,不過海底的珊瑚大到有點恐怖,腳上很多傷都是那時被珊瑚刮到的。覺得在深海游泳很像在飛一樣,身體除了氧氣桶跟鉛塊以外都很輕很輕,不過大概嫌我飛得太慢,教練後來已經不想牽我,而是改用”提”著我游。在海裡待了45分鐘左右,我們就上船了,一踏上船不曉得還為什麼不知名的腳軟,竟然在大家面前摔了一大跤,不過想爬也爬不起來,結果一堆人來扶我起來,實在有點小丟臉。不過我的腳軟並不是最嚴重的,一起下去的,有人上來頭痛,有人一直吐,還有人流鼻血,什麼都有,實在是傻眼,還好我沒什麼事。
中午吃完烤肉,下午就到當地最大的水上樂園玩,其實跟我們台灣的差不多,不過我跟詩雁還是玩得超開心的,每個滑水道都至少玩了一次,不過我們那個都不敢去嘗試那個垂直下滑的,光看那坡度跟那高度,我就打定主意不玩了!
超級開心的一天哩^^

台長: winnisun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