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17:57:4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挨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挨罵了。
 雖然同事曾經警告過我,像我這樣單槍匹馬,狀況不明就一家一家拜訪的作法,可能會遇到一些不太好的狀況,但是我覺得,如果未來真的成為里長,我總不能不理某些人吧,因此每天都懷著惴惴之心前往,沒想到今天真的碰到了一個比較極端的反應。
 那位仁兄是和另兩位朋友一起坐在客廳,據說是台中市東區某何姓資深政治家族的親戚,在我遞出名片後,他先是說明他不住在這裡,不是干城里里民,但是我想沒必要這麼現實,掉頭就走,所以繼續遞名片給另兩人,然後他就開始從名片開始批評起,說名片作得實在太「了肖」,接著看到名片上印了中華日報記者,就很不屑的說,記者有什麼了不起,隨便什麼人都可以當記者,搞不好才高中畢業,他就遇到很多什麼有的沒有的也說自己是記者,知道我是淡江德文系畢業,再批評德文沒什麼路用,唸英文才好,之後繼續罵中華日報是黨報,像他那種民進黨性堅強的人,看到中華日報四個字,就一定不會投,對於我的單人拜訪方式,更是不以為然,很凶的說,你以為出來隨便選就會選上哦!至少也要帶一群人,這時從屋裡端水果出來的一位太太忍不住說,一群人有什麼了不起,還不是烏合之眾,旁邊兩位朋友也看不下去,叫我趕緊去隔壁拉票比較有用。
 雖然被莫名其妙訓了一頓,但我可以體諒那種傳統選舉出身的人,為什麼會對我那麼憤怒,花錢成立競選總部、熱熱鬧鬧大張旗鼓、旗海飄揚、宣傳單滿天飛、找助選員壯聲勢、要人脈牽成,樣樣都要錢、都要人,像我這種選法,算是那根蔥、那顆蒜,這樣就想選上,不是太對不起那些專業選舉人了嗎?即使被罵,我還是不願意放棄我原來的理念,也不覺得他是對的,我是錯的,如果一定要隨俗,這個社會有什麼希望,年輕人那裡會有出頭天,管他的,今日罵、今日畢,明天我還是我,堅持走自己參選之路的我。

台長: winning16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