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09:24:1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 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晚 上 做 了 個 夢 ,,

  ♥ 挺 奇 怪 的 > < ,,

  ♥ 我 夢 到 小 培 找 我 出 去 ,,

  ♥ 原 本 是 一 点 要 出 發 ,,

  ♥ 結 果 延 到 了 兩 点 ,,

  ♥ 後 來 我 去 找 他 ,,

  ♥ 卻 是 他 們 全 班 要 出 去 ,,

  ♥ 他 們 班 分 成 好 几 个 小 隊 ,,

  ♥ 我 就 跟 著 小 培 那 一 隊 ,,

  ♥ 一 直 跑 一 直 跑 ,,

  ♥ 奇 怪 的 是 ,,

  ♥ 我 喜 歡 上 那 个 隊 长 ,,

  ♥ 自 己 都 有 点 不 敢 相 信 ,,

  ♥ 挺 怪 的 夢 ,,

  ♥ 但 是 還 好 ,,

  ♥ 在 夢 裡 面 看 到 了 小 培 ,,

  ♥ 挺 開 心 的 。。
 ﹍﹍﹍﹍﹍﹍﹍﹍﹍﹍﹍﹍﹍﹍﹍﹍﹍﹍  

  pic♦ 網 路 ﹍

台長: * 疯靡 × 梨小小,,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