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01:46:1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了@1Aug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的第一天是星期六,

我睡至十二時多,

吃了藥的我,

完全康復了,

所以,去了電髮,

沒有改變的髮型,

因為,太肥,不能剪短。

超爆累的我,眼袋大得過份。

 

回家休息一會,

到了市中心,

跟我媽媽下午茶,

還有買手信;

原定跟媽媽分手後到九龍去的我,

發現巴士站非常多人,

又沒有巴士,

大概是塞車吧,

結果,便請OT完的咖生回來接我,

我們便回家去了。

 

休息一會,

便到了元朗,首先,

帶了球拍去穿線,

然後,去了小肥牛打邊爐,

不過不失,

價錢又不算經濟,

但,咖生想吃,

便去吃吧!

圖像0484.jpg






開動吧!






還點了刺身。






牛肉、餃子、丸類、菜、菇、粟米等等.....



回家,努力地跟好友分享心事,

知這好友的煩惱一掃而空,

可喜可賀呀!

 

明天要六時起床,要加油。

 

台長: 果果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