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16:41:0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滋茶@3Feb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咖生病了,發燒。

我上班前,到了涼茶鋪喝了一碗飛滋茶,

雖然未出,但,喝了會好一點。

 

今天,真的是零工作,

只是我print out了一些東西出來貼上牆,

把一部份的慶年東西拆掉了,

還有一個磅洗及一個晚餐訂購,

有點.......靜。

 

最近,看到了頗多不快事,

突然有個感覺,我現在吃得飽,穿得暖;

雖然爸爸上了天堂,但,仍有位愛我的媽媽和咖媽。

遇到了問題時,又能找到好友為我分享,

給我意見,

工作上也可以,不會太忙,又可以讓我睡過夠;

這一切一切,也要好好珍惜,

因為,我應該不會常常這麼的好彩。

 

晚餐時,又要再喝多碗苦茶,該是忍口的時間了,

最近吃得太多壞東西。

結果,已經克服了那碗苦茶,

還有點舒服的感覺。

到了馬莎買了我喜歡的糖果,

真的最喜歡那個拖肥糖。
 

到了今天,仍然收到利是,

哈哈!不過,還未拆利是呢~

台長: 果果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