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18:40:31| 人氣3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我們 ” 五中 ” 從小就是這麼 HIG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滴 露營  真滴 是非常非常滴好玩

我個人覺得比畢旅還 HIGH

我們班是  " 小紅帽 " 

是 最 最  HIGH 滴 五中

小紅帽很自戀

一直說他是 小紅帽大帥哥

.........

還有一位

實習領隊  " 小芳 "

 當然他滴 " 第一次 "  就現給我們啦

呵呵

同樣是五中滴

還有

小鬼  花花

小鬼非常滴 好玩

( 他可是  大正妹喔 )

當然

花花也是囉

......

到了  香 格 里 拉

當然就是先練習對呼囉

我天生 我麗質 我沒有辦法  我從小就是這麼三八 ...

看我們五中 ..... ( 忘了 )   看我們五中 走路有風  看我們五中HIGH 到 發 瘋  HIGH 到發瘋  HIGH 到 發 ~ ~瘋

小紅帽  還說  要 高 ~ 調 { 就是高高跳下來  呵呵 }

看見路燈要說好 看見垃圾桶要說好 .....

哈哈  很好笑吧

再來就是一直 大喊  大叫  跳舞

中午

吃便當

下午闖關

我個人 最喜歡滴就是   表歌  的 勁歌熱舞

超好玩滴

!!!

傍晚

煮晚餐

哈哈哈

超好玩滴

我可是大廚喔

( 自戀    阿反正要   高調麻 )

最失敗滴一道菜是

三色玉米粒吵蛋

我們 蛋還沒熟  就把三色玉米粒  放下去

結果 超  ~ 噁

呵呵 

 

最成功滴一道菜是

炒瓜子雞肉

我個人任為有點鹹

但他們都說還好

所以

那到菜最受歡迎了

!!!!

晚上滴

營火晚會

可說是最 HIGH 滴

每個班級都有是跳舞

總之很 HIGH

還有 還有

學務主任

喔 ~ 不

是 

大酋長

呵呵呵 ....

坐著轎子

還 點 燃 聖 火

超 好 玩 滴

點燃後

火鳥直達  正中央  燃燒了起來

 

超 酷 滴  

~ ~ ~ ~ ! ! !

結束後

洗了個

五分鐘 滴 戰鬥澡

........ 無 言 (´Д`;) 

宵夜

罐裝 八寶粥

結果因為下雨

又搭了一個帳棚  在室內

(;・ω・)

 晚上超熱滴  結果  早上   超冷滴

隔天

下大雨 喔

早上 7 點多 才吃早餐

吃 完 就 去 闖 關 囉

我們闖了五關就不闖了

因為我們要去玩哩

我們雨天餵鴨子

撐著雨傘  穿著雨衣

哈哈哈

還 有

穿著雨衣

 坐  迷  你   雲霄飛車

超好玩滴

還坐了  轉阿   轉阿   轉阿 

(  超 慢 滴  )

只能說太好玩了

中午當然就是烤肉啦

剛開始本來認為  烤不完

到最後  烤完了

哈哈

大廚當然還是我押

我快被燻死了

我 吃 滴 很 少  )

非常滴  好 ~ 玩

.....

下午結束後

的確有點感傷

捨不得

快哭了

ㄍ一ㄥ 住 了

= ˋ =

在車上 放著音樂

很安靜

因為大家都累了

都 睡 滴 很 熟

聽著音樂  睡著覺 看路程 慢慢慢滴 縮短

真滴真滴  很捨不得

心理充滿了不捨  但臉上 充滿了 滿足 和 回憶

在車上

有許多滴狗仔

專拍別人睡樣

變  ~  ~  態

基隆到 了

不想不想

回家

說著再見

充滿了不捨

但無論多麼不捨

總要有始有終

最後給了 小紅帽

最 滿足 充滿了回憶  的一個微笑

再見了

小紅帽 

小鬼

花花

小芳

五中

= ˋ =

我 會 永 遠 記 得 你 們 滴

 

 

 

 

 

 

 

 

 

 

 

 

 

 

 

 

 

台長: ∫ 夜犬【_↗】
人氣(3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 枝 【 滋味 】  |
此分類上一篇:我把你灌醉

喵喵★無敵大俠
五中= =
我是四中的啦哈哈哈
我們表哥最棒了好不好=ˇ=
耶耶耶~~~
表哥好棒 ( 舉右手 )*
2009-03-08 20:2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