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8:00:3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表哥在美國的畢典! 噎 * 他畢業摟XD




禁足這幾天 過著寧靜的生活 待在家沒事做

很多親戚都有來 

雖然有出去玩 不過 沒像和朋友一樣瘋

嘻! 真的很想念大家唷 **

撲過 這段日子很少在和大家聯絡了

像是隱居一樣 呵ˇˇ

還想過 是不是大家都已經遺忘我了

或許 大家少了我 還是一樣快樂芭ˇ

這段日子 想了很多

真的覺得 少了你悶 生活很乏味

雖然有家人陪伴我 也很開心

撲過 沒有你悶在我身邊嘻嘻哈哈

在我身邊吵吵鬧鬧 真的很不習慣呢!

我想 經過這次 我應該更能珍惜大家

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撲 ︿︿”

最近應該可以出去了芭 但是遇上颱風

真是不巧阿><  

等颱風走了以後 我一定會像過去一樣

和大家一起瘋 一起笑 一起玩

一起製造快樂 製造美麗回憶的!

只要你悶還記得我

還記得 曾經 有個人 叫維尼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哈 * 颱風快走芭

別耽誤了我的快樂時光

好嗎?

台長: 維尼♥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