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7:32:0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喬咩 點點名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 樣 最 想 做 的 事 (長期/短期均可)▨**

1、解禁

2、存錢

3、幸福

4、快樂

5、擁有很多宝貝ˋ姊妹

6、實現理想以及夢想

7、成績更好ˋ在更好

8、全家人都平安ˋ快樂ˋ幸福

9、買我想要的東西辣!

10、世界和平芭ˇ

 ﹉﹍﹉﹍﹉﹍﹉﹍﹉﹍﹉﹍﹉﹍﹉﹍﹉﹍﹉﹍﹉﹍﹉﹍﹉﹍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嘻ˇ 你公瞎?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家人辣! 因為我男朋友一定會游泳!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很多阿! 因為我是性情中人 **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哈! 當然是百宝袋摟ˇ 嘻嘻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我哪知道阿! ><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很多噎 **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家人ˋ朋友ˋ愛人 !! 顆顆..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你是指什麼樣的作品?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哈哈! 不少唷 **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狠多狠多阿ˇˇ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想試試看當男生!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嗯...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撲會阿!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A:還喔給辣!


Q:你累了麻?
A:要給我蠻牛嗎?


Q:情人節怎麼過?
A:阿? 蝦米哇哥?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ˋ有情ˋ愛情摟! 嘻ˇ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A:不相信!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A:自然死亡芭ˇ


Q:愛上一個ㄆ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辦?
A:就愛阿! 等到我不愛後..


Q:遇到最浪漫的事?
A:嗯...      



 ﹉﹍﹉﹍﹉﹍﹉﹍﹉﹍﹉﹍﹉﹍﹉﹍﹉﹍﹉﹍﹉﹍﹉﹍﹉﹍

*‥點名‥。

懶的點摟!

要的自取芭ˇ

撲ˇˇ

台長: 維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