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20:17:05|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母 子 ♡ 情 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  晚餐時間

我跑去陽台上 聽到喵喵的叫聲

後來  我跟我姊跑去樓下找貓咪 一直尋聲音的來源

不過還是找不到  後來仔細聽 也趕快翻

終於找到哩  原來他是在很多花圃的裡面

我們趕緊抱出來  好小一隻ㄛ >///<

是隻〝公〞的   因為看到器官 ˋˋˋ

這也因此讓我們知道公貓的器官是長怎樣的 也讓我們知道如何分辨公母貓!

後來 我們想盡辦法要如何爬上去 讓兄弟姐妹們團圓

之後我們就去另個地方 但正我們在想的時候 ˙˙˙

突然我看到小花的蹤影 我們簡直是開心極了

這樣小花的小孩也不會這樣很餓 ︿︿

後來我姐就把那隻小貓抱過來給小花

而我們就躲遠遠的 看一下是不是小花的小孩 ˋˋˋ

之後 小花走過去聞 我們也看到那隻小貓也走過去小花的身邊

真的 那個畫面 真的好感人 >口<

讓我覺得好高興  也很替小貓高興找到他的親身貓咪-小花

真是幸運  能讓我抱到小花的小孩  顆顆 ︿︿

台長: ㄚ 彭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感 動 〞 ┐ |
此分類上一篇:哈 ♡ 感動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