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17:50:2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 感動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呢 我正在刷牙  突然聽到貓聲

我就去陽台上看  沒有!?

我呢  就馬上出門去看

但走到一半  突然看到小花的身影  我仔細一看 ㄟ?!有他的小孩耶

後來我就跑去陽台看  真的耶?!  哈哈  好感動壓︿︿



放學  我回到家又在去看還在不在?!

我一去看  只看到小孩  但沒看到小花

後來 我就發現小花來哩

他在照顧ㄊ的小貓ㄦ



我一看  竟然有3隻  真的好小又好可愛喔 >///<

有2隻像小花的紋路 一隻是黑色 而第2隻是跟小花一樣的顏色

至於另外一隻  呵呵 仔細看是我家小球的顏色ㄟ 真的超卡哇伊>//<


最讓我欣慰的是  我第一次看到小花這麼的照顧小貓

好有母愛的感覺喔 >///<



我最愛貓哩   哈哈

台長: ㄚ 彭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感 動 〞 ┐ |
此分類下一篇:『 母 子 ♡ 情 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