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0 14:18:21| 人氣8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有七年級fu的凍齡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分享此篇試用文的同時,愛啡我心花朵朵開呀!
話說年終了還能找到一份應該不錯的工作真是一大樂點,

再則愛啡從「輕」熟女轉到熟女的同時,

很高興的成為凍齡的美魔女呀!

此時此刻還可以以七年級的外貌視人,還滿引以為豪滴!

 

有人問起妳都用什麼保養品?

我腦海中閃出的是最近在體驗的抗老除皺霜

雖被誤認為七年級生,但並不代表我一點紋路都沒有丫~

我不得不認老,保養產品漸漸的提升到了除紋系列的等級了!

最近使用中的是MILDSKIN 專科抗老除皺霜


MILDSIN的外包裝一向都不會太鳥,還滿有質感的,


這次的氣味我好好好喜蕃哦!

是白花調輕輕淡淡的茉莉加百合味道,


光這氣味就讓我有被療慾,身心舒暢感丫!

乳白色澤,在肌膚上輕抹有著絲絨滑觸感,


愛啡我會特別在法令紋的明顯處多加按摩,

按摩時不要拉扯肌膚哦!我都是輕壓揉個五秒。

 


MILDSKIN 專科抗老除皺霜求求你救救我呀!

希望可以保我凍齡肌膚更長久~~~

 

 

 

 

 

 


 

謝謝閱賞愛啡不專業的分享文!

此為純粹愛啡個人的使用分享,並無廣告、推銷之意,

因新規則僅能是個人試用心得、產品名稱、品牌名稱的分享,

不可提及價格、官網、任何賣場資訊的連結、功效、成分……

若欲詳更多訊息請上此品牌官網略預覽。

 

 

 

 

本文同步發文於

Xuite日誌:http://blog.xuite.net/winnie52014gmail/blog

更多的詳細說明、分享照都在Xuite日誌裡哦!

喜歡愛啡的分享文嗎?按個吧!謝謝您的支持!

台長: 愛啡
人氣(84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化妝台 |
此分類下一篇:上晚班後使用的眼霜
此分類上一篇:又一款保濕水凝凍

灰煮婦
美魔女...晚安
祝週末愉快
2014-01-10 21:5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