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8 16:05:33| 人氣1,9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慕絲泡泡染後心情大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染的髮色我好喜歡哦!

迫不及得的來記錄我開森的心情!



 

白髮愈來愈多,也愈來愈沒有自信!唉!

月初才使用它牌的泡泡染,但相當的不滿意!

染的不均勻且洗一次掉一次色,

且標榜白髮用結果…….唉!不說了!


 

第一次使用Beautylabo 美芯研 搖搖慕斯 染髮劑  粉紅糖果色

第一我承認是被外型的搖搖杯造型所吸引,

第二是不用一次用到兩罐,

一罐的量對我這多髮且中長髮的人來說,真是夠用,還餘一些,

真是俗夠大碗!


近拍像不像桶裝冰淇淋呀!(滿腦都是甜點)

 


一打開瓶蓋就聞到一陣濃郁的花香味,

1搖搖杯是容器也是外包裝!

2藥水

3粉劑

4專用水套

5護色美容液

6說明書

 


愛啡把說明書仔細的看了二遍,不得不說真的好貼心,

每個步驟說明的非常詳細,


我把藥水和粉劑倒在搖搖杯裡,

粉劑很像三合一咖啡包,所以要小心放好!不要誤食!


我蓋上瓶蓋搖了60下,


把泡泡塗在全髮上,花我不到10分鐘的時間,

真得是省時又方便的好物。


 

不過我搖搖後打開瓶蓋時有被嗆到,

抓第一把泡泡塗在髮上時有燻到眼睛,

下次我放置30秒後再打開不知道還會不會被嗆&燻。

 

我大約停留了50分鐘,

用清水清洗一遍,再使用洗髮精洗一遍,擦乾後抹上護色美容液,


吹乾後在燈光下顏色比較亮,


 

正常燈光下顏色也很美!

我好滿意哦!很顯色!下次我還要換巧克力色!

 

 

 

謝謝閱賞愛啡不專業的分享文!

此為純粹愛啡個人的使用分享,並無廣告、推銷之意,

因新規則僅能是個人試用心得、產品名稱、品牌名稱的分享,

不可提及價格、官網、任何賣場資訊的連結、功效、成分……

若欲詳更多訊息請上此品牌官網略預覽。

 

 

 


 

本文同步發文於

Xuite日誌:http://blog.xuite.net/winnie52014gmail/blog

更多的詳細說明、分享照都在Xuite日誌裡哦!

 

喜歡愛啡的分享文嗎?按個吧!謝謝您的支持!

台長: 愛啡
人氣(1,9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化妝台 |
此分類下一篇:秋天乾扁肌有救了~膚蕊高滲透極潤系列之二瓶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吃的巧克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