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6 18:17:00 |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丟臉,差點沒摔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我發生一件超丟臉的事情
就我跟我妹到的台中時天有點陰陰的,手機PAPAGO的導航又很笨,我上次去高雄時就發現,他老是很不準對我現在的所在位子或方向都很不準,所以最傳統看地圖我還覺得比較快。(這都不是重點)
我跟我妹就在台中繞來繞去,後來快到時下起午後雷陣雨了,一秒鐘之內向水龍頭一樣下下來。
去的時候是穿底已經被磨平的拖鞋,一下起雨來整個超滑,當時我們已經在房間附近了,所以就隨便停了車打電話聯絡,日租房的員工幾個就在100公尺遠的對面馬路對我們招手,我跟我妹只有一支傘,所以我妹就叫我先過去把一堆行李放進去後再回來找他,拖鞋底已經被磨平所以走起路都超滑,走過去的路上已經小滑了幾次,所以我就很慢很慢小心小心的走過去,等到放好行李時我就忘了,用小跑步的方式跑去找我妹,一走出騎樓..........
我就在像蓮蓬頭灑下來的雨中摔個四腳朝天,屁股直接著地,(我妹在對面馬路看說我整個飛得超高)
一度覺得我自己起不來,但這麼丟臉的事情我一定要趁沒人發現前起來,沒想到我剛剛跌倒可能有小尖叫吧!?所以剛剛跟我揮手那些熱情的員工就衝出來,已經起來的我想說趕快離開,那員工竟然追上來問沒事吧!?沒事吧!?
我整個超丟臉,走路都超痛,手肘都磨破,腰整個無法彎,而且雨大麼大我屁股衣服都濕了,如果平常我可能會哭吧!但哭了好像更丟臉...就裝沒很嚴重說:沒事沒事
走去100公尺對面找我妹,一到我妹那我妹就立刻大笑我,你剛剛所有事情我在對面都看到,原本看你跌倒想說要不要衝過去,但一衝 阿~~雨好大!!他又回到騎樓(好冷血,我都要站不起來了耶...),看我能起來應該還可以吧!
我就說:超痛超痛的拉.....跟我妹走過去時,還是有幾度幾乎要滑倒,我就死抓著我妹,妹妹很擔心到時候我們兩一起滑倒,就超好笑。準備要進房時,他們員工為了想緩和我覺得丟臉的事,他就說他上次也是在外面跌倒,他的"阿鳳"也是整個滑出去飛超遠,但我就沒理他實在不想再聊這個話題了。
到了房間脫褲子什麼的我的尾椎都超痛,無法單腳站立,如果我在老一點大概骨頭都會散掉吧!!
晚上去逛夜市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買拖鞋,氣死我了.....那雙殺人拖我就留在台中沒有帶回來了
殺人拖

台長: winni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月眉馬拉灣(很多水中照片)
此分類上一篇:誤會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