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11:08:00 |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香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口香糖阿嬤的故事一直在哭,以前就看過這個阿嬤的故事當時就立志以後看到口香糖都要買
雖然不知道我有沒有買過這個阿嬤的口香糖,有時候在台北車站就像走18銅人似的,很多人在推銷,買完一個立刻就會有人再過來,但我不吃有糖的糖果,每次買的青箭飛雷及EXTRA,就全部在排隊等待給寶寶吃


上次我跟寶寶在高雄車站等車時就有一個阿嬤來推銷口香糖,我當時打算要買掏了掏皮包只有大鈔沒有零錢,寶寶身上就有他就付了錢買了EXTRA,那個阿嬤就很開心的對這個好男人說謝謝謝謝~後來當他要離開時我看到他攤子上面有飛雷很特殊,我就說:阿嬤你有飛雷唷!?
阿嬤很開心的回我:對呀還有2種口味你要哪一種?
我就又再拿了一條飛雷!寶寶就只有被迫又再結一條飛雷
但後來我全都沒吃,所以寶寶每天晚上都在吃這些不知道那個時候買來的口香糖
有很多比較好吃的EXTRA都先吃光了但寶寶吃的進度還是落後~~
昨天晚上他牙齒之前補的好像因為吃口香糖而被黏下來,所以破了一個洞,好可憐
因為有寶寶每天努力的吃,所以當我買口香糖時不覺得浪費

台長: winnie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好想吃景美的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生鏽的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