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18:39:39| 人氣32| 回應0 | 下一篇

飛機事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飛機發生事故了...飛機上有:機長.發明家.政治家.老師.學生這五人....
但是..降落傘卻只有4個...
發生這種事 機長一定是第1個知道的
他告訴大家:請大家原諒我的自私與卑鄙..我"上有良母,下有妻兒",我死了,他們怎麼辦!!我死了,他們就會燒炭自殺!!不行阿~~~(然後就跳下去了!)

發明家說:我還要為這世界發明更多東西,這個世界,不能沒有我阿~~~(之後也跳了!)

政治家說:我可是未來的總統,這個國家需要我,這樣, 犯罪率才會降低 人名才有飯吃<嚴肅>(之後他也跳了!)

{完了~~剩1個降落傘!!!}

老師說:老師嘛!!就是要犧牲奉獻,學生可是國家未來的棟樑,你去吧!!老師留下就好........之後就幫學生戴好降落傘,準備跳下去~

學生突然對老師說:可是.....老師(苦惱及哀怨~~~)我的書包剛剛被那位政治家拿走了耶!!!

<0.0!!! 原來政治家拿走的 竟然不是"降落傘"~~~~~~~>


XD....
<完>

台長: ~★荳荳★~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