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3 14:44:35|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品酒---同好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品酒---同好會

學了一陣子品酒, 現在又看了調酒師, 想約同好去品酒.   但台灣的朋友們似乎都對"酒"有很大的誤解. 認為酒是很罪惡的東西. 我真是替這些人們辛辛苦苦釀的酒抱屈.  其實罪不在"酒", 是在人們總將他的用途用到不對的地方..... 只求喝醉喝過量酒精中毒根本不識酒滋味, 或沒控制好酒後亂性或是根本不是在品酒的醉翁之意不在酒, 或是下藥在酒裡這種下三濫手段迷昏女生加以施暴.  這些都是將酒用在不好的地方以致造成不好的結果. 也造成人們對酒的一種排斥與不好的印象.  其實大家可知酒是多麼辛苦被製造出來. 而台式的拼酒文化也真的浪費了這些酒.    如果我想要跟大家解釋酒的美好請大家喝酒或小酌一番, 那麼我就會被冠上"酒鬼"這種名詞. 或是覺得妳很會喝酒, 就要多灌你幾杯. 真是產生世上知己有幾人之感.   還有一些不好的夜店文化也都讓好酒蒙上灰塵.  要不就是在bar裡做些違法的事被抓, 要不就是喝酒後忘形跳舞醜態畢露.  唉. 台灣的飲酒文化何時可以提昇一些?  還是真如人所說, 我們真的只適合喝啤酒, 其他的酒被我們喝都是一種浪費.  給我們喝不如拿給豬喝還有一點價值~~~ 我只想研究釀酒人背後的辛勞與品嘗酒的美味. 誰會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呢?

台長: 維尼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品酒--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此分類下一篇:品酒基本知識--調酒師 線上看
此分類上一篇:品酒---同好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