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3 10:00:00| 人氣2,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搭】aPure無痕內褲(Pure5.5酸鹼無痕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分享的是【aPure無痕內褲(Pure5.5酸鹼無痕褲)】
想了好久(約莫一分鐘XD)~
才決定選這張照片當首圖
青春無敵又美麗!我這輩子是不可能了
因為我沒有大長腿、不會玩滑板
年紀大、代謝慢,身材走精了!
更重要的是,我不會真的穿這樣出鏡,哈~

但我後面也有實際穿搭照唷!
別擔心要洗眼睛,雖然身材腫腫...
反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產品網路可買到,黑貓寄過來的



說起<aPure>這品牌的緣起挺有趣的(笑)
是因為創辦人腳很臭,所以想研發除臭襪
而因此有了這品牌
然後多年努力,從網店發展到實體店面設櫃
爾後就慢慢開發更多產品
排汗衫.發熱衣.除臭襪.到酸鹼平衡褲
正式成為機能性纖維產品的專家

產品包裝很用心,是厚實的夾鏈袋
可重複使用很環保
包裝正面很清楚的寫出產品訴求



右上角有產品規格和尺寸
我這件是女性平口無痕褲XL



袋子另外一面資訊更多,有夠詳細~
新一代pure5.5無痕平口褲
主打-消臭無味機能!舒適好穿、不變型、不掉色~



包裝左下角有廠商資訊~
原來<aPure>是富達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推的商品都是機能性纖維
確實能稱得上市科技公司!^^


趕緊拿出來給大家看看實體
因拍照光源多少有點不同,有些許色差
但我盡量將他們調成差不多的
照片則忠實呈現無修改~

這是屁股的部分,未拆開~
已經能感覺得出來它的布料和一般內褲不同
它是引進日本特有OP彈性紗
獨特針織方式,面料光滑平整不捲邊


正面部分底部,更清楚看出作工很細
縫線裡外都很緊密、沒有歪斜~


整件攤開~
或許是<包臀低腰無痕平口褲>的關係
視覺看似乎有點大,小小的擔心了一下
後面實穿,證實自己想多啦!

另外看起來沒有考克收邊的剪裁
也讓我一度擔心!
會不會容易捲邊或容易脫線呀?!
後面實穿,證實自己想多啦!


aPure無痕內褲(裡層)
乍看會以為這麼緊密的縫線,怎麼可能無感
多少會有點粗粗或卡卡的感覺吧!
結果真的穿上去時,真的感受不出那些縫線接縫呢!
特殊無縫設計,不摩擦臀線~

日本特有OP彈性紗,獨特針織方式
精緻的車縫技術,走線均勻
紗織工整,穿著體感佳



中性包覆剪裁設計
除了沒有前面提到的問題外
竟然完全不卡臀耶!
哈~徹底跟肉肉溢出或走光問題說掰掰~

另外特殊彈力腰部收邊設計
可以減化勒力,舒適無勒痕



這是前後兩片連接處,也是特殊的織法



一般內褲會有的產品說明及洗滌標示籤
aPure無痕內褲則是用轉印的方式


基本上整體的布料摸著很柔軟,不粗糙
新品我會拿去過水
【aPure無痕內褲】定色做得很好
歐盟認證,色牢4級,高達皇家織品級
所以洗滌過程不褪色,不怕傷肌膚
之前也有買過彩色內褲,一洗水就變色
這種的穿著都會怕自己私密處受傷>_<"

洗完顏色變色,但完全沒掉色唷!
而且aPure無痕內褲是高支數(60支)、高精梳
所以容易清洗,只要用中性清潔劑就可以
還有它乾的速度也很快唷!



好啦~下面是我的實穿照囉!
這是大腿的部分,超級的服貼,完全不捲邊
雖然是平口,但不會卡襠,超舒適~
(尬的!忘記PS,肥胖紋跑出來了X)



這是臀腿的中間,也同樣服貼無痕
 


最後這是臀部的側拍(自己一個人很難轉身)
臀部處也同樣不會捲邊上提,保持美美的狀態



除此之外,

還有前面提到的特殊彈力腰部收邊設計
所以能減化勒力,我的肉肉邀還是舒適無勒痕滴~^O^
整體穿著上,無痕舒適服貼~
特別適合愛穿緊身褲,或搭配居家服(合身)的人

另外現在夏天容易流汗
它有日本進口酸鹼平衡除臭纖維材質
弱酸環境,不產生異味,能夠友善肌膚
加上親水性短纖,所以排汗快
能主動調節濕度,超透氣又乾爽!
也蠻推愛穿短裙、運動的人來穿唷!^_^
 
最後秀一下它全部的顏色
這是平口褲款式,另有三角褲款


就是下面左邊女孩穿的~
它每款顏色都有不同的故事和設定
但基本上會有人穿三角的出門運動嗎?
害羞捏~ >///<
所以看看外國女孩的照片就好啦~XP
好啦~以上是啾啾-0害羞穿著體驗心得,無酬單純分享,謝謝收看!
有興趣歡迎自行上網比較^_^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