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9 23:16:11| 人氣3,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mitmax。米樂親子時尚【經典修身Polo上衣】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發穿搭的文了(好啦!從我變胖後就...)
其實今天這篇也不算是穿搭文
因為有穿,但只有一種呈現方式,沒有怎麼去搭配
所以... >_<
這次分享這篇文,主要是要介紹衣服
如標題所寫,它是能夠修身的POLO衫
相信能讓厚片人的我,穿起來比較顯瘦吧!(希望)
但~真的有嗎?
就來看看囉!

這個品牌是
【Limitmax。米樂親子時尚】
它是因為一對新手爸媽
單純的想要以『創新思維、與世界時尚同步來豐富我們的衣著』
來為自己與寶貝設計專屬的衣服
所以就開啟了「Limitmax」的品牌之路。
執著表現在布料的挑選、款式設計
及顏色搭配上的拿捏與剪裁上的計較
也針對不同的需求族群,打造了專屬每個族群的個別時尚。



系滴~它就是主打親子時尚穿搭
將時尚趨勢深入童裝系列
除了在款式上展現品牌小寶貝可愛活潑之外
也將時裝元素加入穿搭主題當中
更透過款式與布料的多重搭配變化
打造多款時尚爸媽與寶貝們的親密時尚!

可是~我不是媽咪、沒有寶貝可以穿搭耶!?
哪有什麼關係,衣服有大人有小孩
沒有小寶貝,不是靓媽,是靓女也行呀!
所以我才選中了這款《靚媽咪經典修身Polo》

先來個開袋文~
因為覺得他們配送包裝挺用心的
下面看起來是一般的宅配袋



但是打開後發現~
原來還有再用自家品牌的包裝袋裝著!
一般都只有二選一,然後裡面就是透明塑膠袋



<Limitmax>品牌的包裝袋
上面除了有品牌LOGO外,還有網址



袋子背面有詳細的退貨規定,感覺挺安心的~
但我很滿意,所以沒退,不知道實際操作起來如何!



登愣~這就是今天的主角【Limitmax經典修身Polo上衣】
因為塑膠袋反光,所以拍的有點糊糊
但產品絕對勝過照片百倍啦!(後面有實際穿搭)
且他們的塑膠帶不是那種一拆就破的
能回收再利用,讚!



另外裡面還附上硬挺有厚度的牛皮紙手提袋
如果是要送人的,很體面唷^_^



商品摺的整整齊齊,上面有看到吊卡



裡片還有放一張襯紙,上面有他們家的LOGO浮水印




這張就是品牌吊卡,正面很簡單,就是品牌LOGO和網址



背面就豐富多了~
有衣服的成份、洗滌方式、廠商資訊等
看到沒~MIT的,而且是純棉的唷!
XL!!!你沒看錯~真的是
其實應該要拿L就好,它屬修身款,我錯估了自己的身型
但穿起來還是意外的有不錯的效果喔~^^



衣服裡面也有車上一塊布牌標著LOGO和尺寸
這就是他們■獨特設計三角主標。
原本看到這麼大一片,擔心會刺身!
結果完全不會耶!
果然是要設計給小朋友穿的好物!


接著,咱們就來看看真時的穿搭吧~
先看近一點的上半身
運用俐落的剪裁、完整版型設計
簡約純色系列感覺很有質感,而且經典又百搭!
布料採用40支雙股棉,穿起來加倍柔軟舒適且布紋呈現立體感
另外領片內層有一圈螢光綠的設計,上張照片更清楚
真正穿起來只有些許露出來,但讓原本有點深沉的顏色更跳!
特殊的品牌LOGO繡在胸口不會突兀,且更有設計感!



右手臂的地方還有品牌英文字樣唷~
另外它是前短後長的設計,讓屁屁大的人稍稍遮一下^^
側邊下擺處有小分岔,裡面同有多的層織片
這樣就不會動不動上捲、翹起來啦!

 

再來看個正面~
看!我的臉都腫到下巴的肉擠出來啦!
但穿這件,身體看起來似乎沒有太腫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一年我胖了10公斤!
正式成為厚片人了!
所以怎麼遮肉穿搭很重要!
衣服能否修身,我一穿就知道啦!
另外很喜歡這件衣服的一些設計小心思
譬如:■刺繡工法細緻,更添質感。
■採用台灣製造縫釦...等。 

 

這張雖然拍的有點暗,但這張更正面,所以將之放上來
身形看起來是不是一點也不胖呢!
照片都是我老媽手機拍的,她沒啥技巧滴!
基本就是我加個外框而已,人沒後製唷!



衣服背面是這樣子
前面提過,它前短後長,加上我挑大一碼的
所以感覺屁股遮蠻多的

接著就是我當天出遊的穿搭~
這張是我原本在拍照,媽用手機幫我側拍的




這張才是真正有擺pose的,但超喜歡這張
看起來超顯瘦又超修長的!
不知道是我太會擺姿勢,還是老媽突然技巧大耀進!?




好啦~我承認,這張完全只是要秀後面的建築物!XD




最後這張是很突然又很自然的一張照片~^^
正在走路的我,被後面的媽叫住
轉身時就突然拍下去了!
還好當時我剛好有笑容!哈哈~
腿的姿勢怎麼那麼修長呀~~
真正叫我擺這樣的POSE,我還擺不太出來咧!>_<




到這邊,大家有沒有疑問
那就是為何能夠如此硬挺和修身?
其實是因為這款衣服有一些小祕密啦!



還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買一些網購的衣服,常常袋子一拆開
就有一股臭臭的化學味飄出~
但是<Limitmax>完沒不會
因為它多個一到程序把關啦!

■多一道水洗處理,多一層著衣的安心。



以上就是我這次穿搭Limitmax【經典修身Polo上衣】小小心得啦~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那種幾百久的真的比不上
這次的修身穿搭,成功!! ^O^

PS.這次的穿搭文,其實是苗栗一日遊,改天再來PO喔!^^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