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9 20:00:00| 人氣7,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APA自然聖》天然ㄟ尚好の大豆香氛蠟燭&大豆蠟手腳護理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那道光了沒!?
系滴~那個就是今天的主角之一(因為有之二 XD)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商品是超有氣氛的
【SHAPA自然聖 天然ㄟ尚好の大豆香氛蠟燭】
而之二呢!就是和最近的季節很合的~
沒錯!手上拿的這條就是【SHAPA自然聖 大豆蠟手腳護理霜】



因為是同品牌系列產品,所以就放同一篇文章內啦!P
沒有點著的香氛蠟燭,看起來就普普通通
拿在手上,恩~~還好而已!噗~P



先來看產品的介紹吧~



這是《SHAPA自然聖》大豆香氛蠟燭系列的其中一款
它還有許許多多不同的味到唷~
這款是薰衣草味,所以外包裝採用相符合的顏色^^
其實他們家蠟燭的款式也有很多,有大有小
就看個人喜好和使用場合囉!
*隨產品有附一本超有質感的DM
沒翻拍是因為想了解更多,可以直接聯網看更清楚啦!P



這是外盒上的產品介紹
主要成分就是天然大豆蠟及精油(我的是薰衣草)
一盒六入(哈!上面照片已經看到啦!)



本來以為薰衣草的味道蠟燭也會是紫色的,哈!
但人家品牌打的就是天然ㄟ尚好
《SHAPA自然聖》自然嘛!
所以當然不會加些"有ㄟ無ㄟ",就是最簡單的大豆蠟
只有味道沒有人工色素唷!
你看看~燒起來後,蠟燭體是透明無色的
晶瑩剔透!很美,是不是~(星星眼)
而火熄掉後,放冷了,又恢復成白色固體狀



在燒的時後不會有臭臭的煙熏味或任何煙霧出現
而且味道真的就是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唷!
果真是完全天然、完全燃燒、無炭渣!讚!!^^
或許有人會說:這麼小的蠟燭能幹嘛!?
停電用也太暗了吧~



哈!~人家這是氣氛的香氛蠟燭耶!
當然,除此之外,還是有功效的啦!
那就是可以消除房間內不好的味道,如:菸味、臭味、霉味等





除了房間點,我發現其實在廁所點最棒了!哈~
但我家廁所的照片不美,所以就用美美的房間代替啦~P
別小看這小小一顆蠟燭
點著它可是持續3-4小時以上才用一半呢!
因為建議是說:一次使用2-3小時
所以我用約4小時後就熄掉,然後還能再用1-2次
只能說~超省滴啦!^^
在房間內點著,冷冷的冬天,感覺也暖起來啦!
(因為要拍照,燈光有調亮點,實際使用時,房間是昏暗的唷!)



接著是【SHAPA自然聖 大豆蠟手腳護理霜】
拿在手上,大小適中,在家用或出外用都OK
外觀設計很簡單,白+綠,感覺就是很環保、很自然



但不知到是否因為有外銷的關係,原產地是<台灣>
軟是瓶身正反面卻都是英文字
還好,背面有貼中文標籤,清楚的產品介紹,過關!

【SHAPA自然聖 大豆蠟手腳護理霜】

成份:大豆蠟、荷荷油、可可脂、
鯨烯醇、海藻膠、UB-11泛肽素樣、水。
容量:50ml/罐
主要功效很簡單,就是-有效滋潤肌膚,預防皮膚龜裂。

拿到產品時,剛好是很乾冷的那幾天,正好來體驗!
我的手基乎天天不分四季都有擦護手霜保養,所以比較感受不出產品威力
而收到產品那天,剛好腳(大小腿皮膚)超級乾燥!
看下面小腿處,整個都成了乾裂的農田啦!>_<



還有我的腳指頭和腳背的皮膚紋路,都乾成老人皮了!(老人勿噴XD)
超明顯的格紋狀!這只有很乾時才會這樣
不然一般我的皮膚還算偏油呢!



順便保養一下我腳後跟及腳底乾燥的部分吧~^^




新品有鋁箔紙封著!我一開始沒注意,又猛壓、猛壓
ㄟ!?怎麼都擠不出來,難道太乾了嗎!??
結果是~~哈!趕緊轉開~
(之前也過經驗、那次完全沒想到,還以為產品壞了哩!>_<)




撕開鋁箔,轉好瓶蓋;豪邁的擠出護理霜吧~




天啊!這張近距離照,更感受出我的皮膚有多乾!!!
輕輕一抓~白屑公主就出現啦~P
其實這張照片主要是要看護理霜的質地啦!
它是偏濃稠狀的那種,但別擔心,挺好推開、推勻的^^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配合著香香的味道,手手腳腳都抹上




反正就是哪邊乾燥就抹哪邊啦~
下面照片在抹腳趾頭和腳背時,其時小腿已經抹好了
隱約看的出來沒那麼乾裂嚕~^^



但是上面看不清楚,咱們來看清楚的照片吧!
你看看~剛剛的烏龜紋路呢!?不見了耶!
啥!還看不清,沒關係,繼續下拉、還有~



這張顏色雖然拍的有點跑掉,但請注意皮質就好
上面已經沒有可怕的乾裂狀紋路了
整個很滋潤呢~(星星眼)



那來看看腳趾頭和腳背吧~
也是滋潤度十足唷!
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很好吸收,整個觸感很好~



原本乾乾白白的腳後跟和大拇指也變了耶!
說這麼多,只有單張大家可能看不太出來變化
那繼續看下去,有比較圖唷~



咱們廢話不多說,直接用看的
沒用前超乾燥,用指甲輕輕一抓就掉白屑
用完後,滑溜滋潤好摸,不油膩,鼓得~! 



下面這張賞圖重點:已經乾皺的指頭紋路和腳背稻田紋路>_<
用完後,是不是大部分都消失了呢!^^
保證沒有修圖唷!




最後這張,顏色拍時白平衡確實有點不一樣
所以多少有點影響視覺效果!
但請將焦點放在皮膚紋路上的變化就知道
真的有護理到唷!^O^
當然,我要說明的是:剛擦時一定非常滋潤、飽滿
隨時間效果或多或少會降低些
但總體來說:<大豆蠟手腳護理霜>滋潤護理效果確實不錯!
在這乾冷的冬季,很適合我這樣的肌膚使用^^



以上就是啾啾-0使用後的心得分享,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下面資料唷!

SHAPA自然聖-大豆蠟/香氛蠟燭/蠟筆

訂購電話:05-5917816
線上購物:http://www.pcstore.com.tw/shapa/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pa.com.tw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不同,純粹個人口感分享、抹收錢ㄝ,其它帥哥美女喝了不認同,別來找我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無酬單純分享非廣告,個人感受不同,有不同心得者,請見諒呀!^_^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