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9 22:48:53| 人氣6,8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A color環宇光『光灸貼』養身健康貼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特別的東西
SPA color環宇光『光灸貼』養身健康貼
對我而言,真的是挺陌生的東東呀!

特別上網查了一下資訊

光與人體的關係

您知道您的身上所有的細胞都是透過光來溝通的嗎? 
德國生物物理學家波普博士(Dr. Fritz Albert Popp)
展示出所有的細胞都不斷在發放
並吸收微量的光的電磁輻射,稱為生物光子。
因此光照射在人體表也會影響身體上所有的細胞。
利用光對人體的影響,將光技術引入可攜之電子設備
讓忙碌的現代人在安全不侵入人體之情況下
隨時隨地享用的健康保養方法。


這到底是啥玩意兒呢!?
『環宇光』利用專利技術將"安全的冷光源"以簡易的方式貼附於皮膚上
在不侵入人體的安全情況下,促進循環、消除疲勞、放鬆按摩、釋放壓力
讓忙碌的現代人,隨時隨地輕鬆享受的養生保健方法

知道它的作用後,到底它長啥模樣,好奇吧!
我收到的產品是2入的,價格不貴,150元而已
盒子背面有圖文說明,介紹使用方法
下面還有注意事項及廠商資訊和專利號等



盒子兩邊也都有文字說明
因為產品有電池及光源,所以使用時要特別注意
下面則是再次說明,何時需要這個環宇光『光灸貼』
紅色圈圈是新產品的貼紙(沒破損表示未拆封)
上面寫著"紅光"
是的!我的是紅光,它有好幾種顏色唷!



登愣~~裡面有2入的環宇光『光灸貼』
還有一張多國語言的說明摺頁及膚色的透氣膠帶(片)*1組



說明書上面有很詳細的介紹

用安全冷光源照射在皮膚需求部位
藉由調整細胞之生物光子,可把訊息帶入身體
以調節細胞能量,釋放身心壓力。

非侵入性的安全情況下,可隨時隨地享受的養生保健方法。
體積輕巧,隨時隨地可用。
光色多樣,可依需求任意選擇。




SPA color『環宇光』養生健康貼是咱台灣製造ㄟ
想知道更多的,可以掃描QR碼,應該有更多資訊可參考



按照圖文介紹的,
使用前將所貼部位皮膚表面清潔乾淨並擦拭乾爽
先請媽媽微露香肩來做示範^_^


取出盒中產品,拔除白色絕緣拉片(保留勿丟)即可發光,不用時插回拉片。
右邊是正面,左邊是背面,下圖就是拉開後發光啦!
我的是紅光,所以真的發紅光!(廢話!鬼擋牆啦~講啥!>"<)
(下面照面其實是我使用在膝蓋時拍的啦!) 



 

再來又回到媽媽身上(哈哈!真跳)
將光源朝向所貼部位,並用貼布黏著固定於皮膚上
(我直接用它附贈的膠帶,如果用完,也可以用自己買的藥用透氣膠帶唷!) 
另外,產品可分次配戴至光源熄滅唷!




產品有提到,
期間如有不適,請立即取下!
但媽媽說它用起來,就微微熱熱,沒啥特殊感耶!
所以用了幾小時後,就拿下來~

接著換我使用~
原本那片膠帶已經無黏著力了,所以我再用一片新的重貼
我貼的地方也是肩膀的地方!
每天工作用電腦,拱肩打字,肩膀整個硬梆梆,常常超痠痛!>"<
(媽說這個距離看起來有點像被燙到起水泡的樣子,哈哈!)



咱們鏡頭拉近一點看~
微微透著一點點的紅光照在皮膚上(看得出來吧!)
照它產品介紹的,這時後身上所有的細胞已經透過光來溝通了~(笑)
 所以它應該正在幫我-促進循環、消除疲勞、放鬆按摩、釋放壓力
(上次露了點胸,這次露了肩和一些背,嗯~!下次換哪裡呢?哈哈)

除了肩頸是我最常痠痛疲勞的地方
另外像是我的小腿常常腫脹、痠痛
所以前面那條筋和後面小腿肌肉處也來一下
還有我的膝蓋不太好,也試試看舒緩一下這邊吧!





SPA color環宇光『光灸貼』養身健康貼
訴求-讓忙碌的現代人,隨時隨地輕鬆享受的養生保健方法

我自己用了幾個地方,肩膀比較有感覺
故意只貼一邊,長時間用電腦打字後
不知道是自我安慰有貼有保庇!?還是真的有效果!?
總覺得一邊比較緊!一邊就好一些
但長期的痠痛脹好像沒那麼明顯的消除
或許像它講的: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樂活、養生、健康、自在』!
一天一貼 ~ 保健養生 一貼就來!

想要保健養生,要有感,可能需要一天一貼,長一點時間才行吧~^_^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無酬、無對價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人氣(6,807)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居家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洗衣革新性商品【一匙靈極速淨EX 超濃縮洗衣精】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現代人因為工作關係
或多或少都有些地方會痠會痛
這款產品可以試試
2015-08-21 10:51:10
版主回應
黑阿~
像我家有許多貼布、按摩藥膏
小型肩頸拍拍樂及大型按摩椅...都有
2015-08-21 14:1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